首頁>雜文隨筆>雜文>我是流氓,我怕誰

我是流氓,我怕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是流氓,我怕誰

  我是流氓,我怕誰?告訴你,你怕CHINA!

  中國現在好比是一頭正在康復的東北虎,生來雄武而又強大。而圍在它身旁的東邊是狼,瘦削而貪婪;南有一群豺狗,群吠而狂躁;最可氣的是西南的亞洲大鴇, 光頭禿頸撅着屁股秀雞肉;而所有這些動物王國里的流氓,有着一個主子就是大洋彼岸的美洲獅。

  如今關於領地問題,已經是烽煙正起,群醜登場。口水戰打得震天響,又是亮肌肉,又是呲牙,彷彿這樣一來我們中國就怕了,就一如歷史一如前清,又是磕頭又是納降,敞開自己雪白的胸膛,任憑列強親吻揉搓強姦一樣。簡直是痴人說夢,中國版的夜郎!

  我們中國人,是有骨氣的!這一點歷史已經有明證,無需贅言。今天我要說的是我們中國也是有力量和智慧的民族。

  幾十年的發展,韜光養晦,如今我們已經變得日益強大。且不說GDP的增長,外匯的儲備,單就近來發生的一些事情就足以說明一些問題。

  首先是釣魚島。野田的“國有化”策略,事實證明是失敗的,這個國際“祥林嫂”嘮叨的最終結果是國際的緘默或嘲笑;安倍強硬,一面叫囂釣魚島無任何談判餘地,一面又密派特使帶着自己的親筆蝌蚪文來華低頭,為什麼?口水仗逐漸升級,中國海監船取代民間船隻在自己領海巡航,日本狂躁;海監飛機在釣魚島我中國固有領土慣例巡航,日本動真格,派遣F-15進行攔截,並且發射所謂的“曳明彈”,試問:小流氓,大白天,你裝什麼“黑暗蒜”!發射導彈更直接,WHY,NOT

  其次是南海。喂不飽的永遠是越南這個“白眼狼”,成千上萬頓的大米喂不飽他的胃口,長年累月的支援,撐不起它軟弱的脊樑。認賊作父兩面三刀永遠是他的本性,據網傳又要把自己的“金蘭灣”,昔日美國攻越登陸屠宰越南人民的港灣再次出租給美國,作為圍剿中國的籌碼,作為美國日後再次統轄他自己的鋪墊,而換取短暫有限的殘羹冷炙,我真為他的掌舵人感到羞恥與汗顏!並且趁我國領導換季之際,誘使亞洲的“小癟三”進行所謂的南海油氣田共開發,以換取自己主子的施捨!這是一個不懂得羞恥,遺忘歷史的民族。遠的不說,抱蘇聯大腿,忘記中國援越抗法,援越抗美的恩惠,棄袍澤之情於先,施惡道之實於後,張狂自大肆意犯邊,我鄧主席一聲令下,打過涼山,堪堪直搗和內,啞然,慘然,尿然!還有一個阿基諾幾屎,你因執政無能,想轉嫁社會矛盾,也不至於瞄準我泱泱中華吧,與你為敵,簡直我中國的恥辱!揚拳未打,你哭號認慫;收臂回防,你又呲牙咧嘴。如今我天師南指,南海軍演,你又大呼“輕些,疼痛。”試問,你的主子歷史上強姦你多次,你又幾次喊痛?你在高潮,忘記自己還是不是個女人!

  中國無意犯邊,中華永遠是一個熱愛和平的民族。但是,面對外侮,中國永不退步!歷史遺留問題,可以商談,一條麥克馬洪線不可能隔斷中國與印度的友情。尼赫魯與周總理的關係雖然已經成為歷史,但是風水輪流轉,誰說沒有再聚首,再執手之時?更何況藏南永遠是中國肌膚,被你無端佔領,你又牛氣個吊?五十年前,老毛敢揍你,五十年後,中國更不含糊,而且滿地找牙的永遠是你!

  受人蠱惑,想稱霸亞洲,我知道是你的美夢;抱緊美國,親近宿敵,我知道是你的德行,但是勸你冷靜再冷靜,目光放遠再放遠。亞洲的事務容許別國來插手,本身就是一種懦弱。受盡了百年的屈辱,試問你還想再找一個繼母?

  中國永遠不稱霸,但中國不是沒有盟友!

  美洲獅打擊伊拉克,薩達姆可以殞命;操縱聯合國打擊利比亞,卡扎菲可以西去,但是直到目前為止,伊朗官方正式宣布擁有核武,朝鮮導彈真切升空(不談故障),日本攔截何在?美國打擊何存?why 巴基斯坦,永遠跟中國走,起碼60年不變!why 歐洲,美國的盟友多如牛毛,為什麼現在噤若寒蟬?

  中國永遠不怕打仗,五千年的歷史本身就是一部戰爭史!

  這部戰爭史足夠世界再學一百年。孫子走向世界只是中國名片之一,後續的孫子李子張子乃至N子,綿延不絕。前提是我們熱愛和平,但是我們又深刻意識到戰爭能換取和平!

  中國不怕流氓,劉邦是祖宗;中國不歡迎流氓,尤其是漢奸!

  歷來戰爭分兩派,主戰未必就是英雄,希特勒東條英機戰爭的瘋子,把世界人民帶進了深淵;主和未必就是漢奸,審時度勢韜光養晦是真正的君子,因為它能使機體強大,民族抬頭。我說的漢奸是諸如毛什麼屎之流,不懂政治軍事(當然我也不懂),胡吹亂唚,拱手賣國。這些人就跟歷史上糞渣一樣,居然還有些所謂的高校請他們去演講,驢屁不如!

  塵埃亂飛阻擋不了歷史進程;

  漢奸賣國的歷史至少當代不會重演!

  騰飛的中華民族不會因為粗綜複雜的風雲變幻而迷失方向!

  偉大的民族振興正在我們乃至下代人手中誕生!



我是流氓,我怕誰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