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起跑線

起跑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不要成為多餘的人,讓實踐告訴自己,該怎樣去想,讓夢想幫助實踐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 美好的事情總是容易另人想象,但不知道長大后,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煩惱。後來明白,原來是自己一直生活的不充實,現實和自己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小時候聽老師說:人一生的潛力只能發揮很少一部分,大部分的人們只能發揮到15/100。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成功是一種生活的習慣,重複的習慣,很多時候,自己不能控制惰性。想想這十年來,真的很空泛,什麼都沒有留下。現在才知道,過去那種生活,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好的生活源與自己能夠每天都充滿激情的活着,每天都加倍的努力,專註與自己的目標,不斷取得成功。

  人真的很難了無牽挂的活着,滿載榮耀又有何用?過去生活的不精彩,是因為自己沒有找到心裡支柱。現在知道了,當自己看着那些不濟的人們,產生伶惜的時候,卻愛莫能助。當自己很多次在班車上為別人冒着生命和賊打架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站出來,甚至說我傻,但他們不知道,自己享受了其中的快樂,因為這件事情對大家的影響和所追求的品格。

  很多時候,我怪那些朋友,還有那些指責我的人,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自己,為什麼自己無法獲得幫助```````現在我想通了,原來我和他們不一樣,因為我是改變環境的人!

  每天都去努力,讓時間和實踐去驗證自己的人生價值,這就是自己的最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