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媽媽,我好想你

媽媽,我好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媽媽,我的媽媽。

  多少次想你的淚水傾下,多少次對你的思念無眠,這情感總是那麼強盛。我的心說,人的生死是自然,是正常的事情,不用太悲傷,總悲傷會傷害自己的身體的,要保持正常的感情,擺脫留戀懷念的病態。可情緒告訴我,你永遠也不能堅強起來了,也許你總是個弱者吧。

  媽媽,今天是正月初二。我到大舅哥家去過節。到那以後看到他家有很多客人。小段的舅媽領著兒子、姑娘都在那。

  小段的大舅媽的個頭,胖瘦,都很像你。見到她,自然很親熱,便聊了起來。

  她對我說,“今年73歲,雙眼有病,視力非常差,耳朵也狠聾,還有心臟病,明年想來也來不了啦”。

  媽,她的耳聾是不是也像你呀。

  吃飯時,我很留意她,怕她吃不好。我看她吃的很不順口,便把清燴桂魚丁,放到她的眼前。她很滿意,將一小碗的桂魚丁全吃了。

  飯後,我嗑榛子吃,她又到我的跟前,我又特意的為她嗑榛子,給她榛子仁,她吃的很香。吃一會後,她說不吃了,我又為她準備了一大把榛子仁。

  我們穿衣要走的時候,她出來送我們。她送我們的樣子,很像你在樓窗中送我的樣子。這時你的形象又一次佔領我的腦海,巨大的悲傷也又一次湧上心頭,我強忍着,告別了她們。

  走在大街上,淚水噴布而出。想你的淚水灑在回家的路上。

  媽媽,我的情感總是這樣,我該怎麼辦?

  媽媽好

  就到這啦。

  你的四傻子

  201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