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親愛的,我好想再抱你一次

親愛的,我好想再抱你一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輕輕的,你來了,又如當初你輕輕的走一樣。現在你又踏着腳步又走了,但帶走了我的心。秋天來了,冬天也不會再遙遠。我總是在想,時光如果能倒流該有多好,流到過去,讓我們再重新來過,我一定會緊緊的抓住你。當幸福來的那一刻總是那麼的突然,然而,卻是隨着無盡的辛酸,我毫無保留的喜歡着你,愛着你,永遠都是,沒有你消息的日子是真的很難過,很難很難。只有真愛過才知道什麼愛,什麼是喜歡,那種在心裡永遠的想忘也忘不了的,那才叫愛,那種心臟每跳動一下,就又多愛你一分的,那才叫真愛。我想讓你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第一個,見死不救;第二個,打你;第三個,沒法評論;這次我可是把我的全部都給了你啊(因為我擁有的本身就不多)。不要說對不起,現在不要說,以後也不要說,我只恨自己沒有能給你最好的幸福。好想你!沒有了你我也沒有了目標,不知道哪天我就會先去陰間等你,我不像你有那麼多的捨不得,我全都能放得下,只有一個心愿,在我走之前想看你最後一眼,哪怕在你看不着我的地方。

  外面下起了瀝瀝細雨,每一滴敲在窗戶上都好像是敲在我的心上,這麼的清晰,這個世界好靜啊,彷彿只有我自己一樣,讓我不由的聯想起人們常說的陰間路,孟婆湯一類的。記得我給你講過的那個孟婆湯的故事嗎?我不敢喝,我怕我喝了孟婆湯後會永遠記不得你,我真的好怕,我不願再次失去你,這輩子不能再一起就算了,下輩了一定可以的,我就怕我喝了湯后再也找不着你,那下輩子,我還是孤苦伶仃一個人,或許我一樣也會在陰間苦苦的找你五百年,或許……但我可以保證,下輩子或者下下輩子如果不遇到你,我會孤獨到老,我要做一個永遠等你的大男孩。永遠永遠!

  情這一個字真的好難,像電視上或電影上說愛情多麼偉大,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你知道嗎?親愛的,我到現在還依然愛你,沒有不愛,只能更愛,我還依然恨恨恨,我永遠的恨,但願我死後能留一個執念永遠在人間,守護着你,讓你永遠開心,永遠快樂,不受欺負,也能永遠陪在你身邊,天天看着你,天天聽你說話,這就是我永遠的快樂!!!

  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能完,或許我哪天就會先你而去了,希望你到時候不要見怪,這輩子沒能給你最好的,但我保證,來生一定給你最好的,相信我。來生我等你,等你,在你人生的路上等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應該把我的愛永遠的藏在我的心裡,全怪我啊!外一哪天我先走的了話,今天先跟你說聲今生再見!愛你,這輩子我沒白來,我真真正正的愛過,用心的去愛過,我永遠愛着你!

  雨停了,風也停了,但對你的思今永遠都沒有止步。親愛的,愛你我永遠都不後悔,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所以,忘了我,或者恨我吧,這樣你會過得更好,讓我在回憶中,讓我在對你的無盡的思念中,讓我在對你無盡的愛中渡過一生吧。

  親愛的,我好想再抱你一次!



親愛的,我好想再抱你一次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守住第一次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