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走過生命的人006

走過生命的人00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他這兩天老是被老闆叫到辦公室,連晚上回家都在想,老闆到底要幹什麼呢?又不問自己幹什麼,只是說著讓他好好乾,將來會有好機會的,聽得他都憋不住要當場就樂出來了,像他這個盡人事、知天命的老人家還需要別人來畫個夢來安慰嗎?

  他終於知道老闆找他幹嘛了,根據他得來的可靠消息,原來老闆要讓他參加月底的培訓,哎、、、

  這對他來說可不是個好消息呀,因為他這個年紀真的已經學不進去什麼了,但是又不能直接告訴老闆,真頭疼、、、、、、

  他約了個朋友去了趟據說是很有靈氣的地方淘了個好東西,高興地跟什麼似的,就好像真能實現他的願望似的,不過這兩天到不是為別的事緊張,還是因為“奧沙利文”要出來比賽了,緊張的他連上班都在想着這事。

  那個老先生說這個好東西可以幫他轉運的,可是他這幾年這運氣啊、財運啊、桃花運啊什麼的可真是每一樣順心的,都是稀里糊塗的過日子,也就過到這個歲數了,要說有什麼很大很大的遺憾嗎?就是作為一個男人,他一直就沒什麼錢的啦,每年都說出去旅個游什麼的,老是兌現不了啊,整的家裡的老婆孩子都不拿他說的話當回事兒了。



走過生命的人006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