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走過生命的人005

走過生命的人00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他這兩天又被告知要放假了,他想可能是兩天吧,他總是在一次一次的錯過身邊的事和人,每次都覺得是自己的原因多一些,好像命運一直不讓他走的很平坦。

  他不在像以前那樣愛看動作電影了,覺得高科技的東西把本身要表現的內心給弄的稀里嘩啦的,看不明白劇情,但是最近還是把“敢死隊2”給看了兩三遍。

  他在想,即使電影的情節已經不在經典了,可是人還是原來那個人。

  從沒把這次的學習弄明白那天開始,他就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老了,想學都沒有了心力去支撐自己的大腦了。

  最近還是覺得身邊走走來來的人有點變化的太快了,怎麼說呢,有這種感覺還是過於傷感了。

  明天要去寺廟一回的,是早就和朋友約好的,他覺得現在自己越來越膽小和迷信了,好像變成一個特別磨嘰的懶人。

  這兩天一個哥們讓他把電影的優盤給他,說是要重溫經典的武打槍戰場面,可是007是他看的最多的了,怎麼看還是老電影有看頭,在過兩天就是“斯諾克世錦賽”了,他想,這不又該熬夜了嗎,可是每年都看的,要不是因為“奧沙利文”今年回歸,估計今年的看頭不大的,其實國內的好多“斯諾克”球迷都是因為“奧沙利文”才喜歡看“斯諾克”的。

  尋找下一個體育項目來娛樂自己還是找下一個“斯諾克”天才來彌補空缺,這是他最近很頭疼的問題,因為他想了,自己就這麼點愛好,要是自己喜歡的球員都退役了,這可真是沒什麼可看的了。



走過生命的人005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