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走過生命的人008

走過生命的人008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他和女兒說要是還有大假的話就會和女兒一起到公園玩的,但是他老婆卻說不要隨便和女兒承諾什麼的,要是等到那天沒有時間去女兒會好久不開心的。

  有時他想,做人可真是累啊,為什麼要活着呢?就是因為來到這個世界享受痛苦的感覺來的,要是一個人能把生活中的一切都看做是痛苦的並且很享受這種痛苦的話,是不是就真的成神仙了,他是真的想讓老婆孩子過得很開心的,這願望是那麼的美好的,只要想一想就會覺得還是活着好的。

  離公司下個季度的調動就快開始了,大家都在競爭想去自己想去的那個區工作的,他也很努力的在準備着,還好老婆是很理解他的,只是會在他很累的時候走過來輕聲的安慰他的。

  他聽說有個朋友因為吸煙住進了醫院,這年頭真是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想不到的,生命在時間的面前變得不可預測,所以有時突然會變得很感性起來,不過他也是在心裡自己想想罷了,可是不能拿出來說的,免得人家笑話他年齡越大膽子越小的,男人嘛,還是要點面子的。



走過生命的人008 標籤:傾聽生命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