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轉瞬即逝

轉瞬即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如果,無力的文字能夠寫盡我內心的情緒,那麼,我就用同樣無力的手指在蒼白的紙上,刻畫一絲內心的惆悵。

  我問天空,這是第多少季落葉了,這是樹第多少次落淚了,一片落葉載了樹多少的思念?

  當繁華落盡,枯樹才明白,它有多捨不得葉子,可它現在能做的就是立在原地,悄悄的關注着葉子去向,默默悲傷。

  直到失去那一刻,才知道什麼叫捨不得。

  初戀,不一定是今生最愛,但一定是今生難忘的;初戀,為我們帶來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幸福和心悸。那個時候即使我們獃獃地走着,都是那麼開心。

  直到轉身那刻,才懂得珍惜。

  拿起手中的照相機,照下這軌道上四季的唯美,照下那時候我們幸福的看着對方不知過了多久。照下那時候我們吵鬧后依然不保持的笑容,看着照片才知道,我們相隔的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是誰牽動着秋的孤寂?是風?是雨?落葉,還是飄零的思緒?

  風逝流年的涼薄時光里,只有雲知道,這軌道上多少次黃昏落幕,只有雲知道這軌道上,來來回回走了多少次,只有雲知道,這軌道上,最後我留下了什麼。

  閉上眼聆聽音樂除去腦中的是是非非,彷彿時針都停止搖擺。莫名其妙的靜,也許那時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夕陽下的一場雨,沖淡所有往事。

  月亮喜歡上了倒影,月沉醉,影也醉,風一吹,雲就散;水一晃,影就散;錯覺

  那年我們都不懂愛

  ——————轉瞬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