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很多是你不懂的

很多是你不懂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當你被優秀的人追求時,你不懂你那點好,因為你自悲!

  當別人成績考得比你好時,你不懂他有什麼能耐,因為你自負!

  當你因犯錯受到責備時,你不懂為什麼,因為你不屑一顧,你無所謂!

  當你受到別人的漫罵是,你不懂他有什麼資格裝B ,有什麼可sao的!

  當你面對困難無措是,你不懂老天對你為什麼這樣不公,因為你不努力!

  當你的朋友受到許多人的贊楊時,你不懂為什麼你做的沒他好,因為你沒自知之明

  當你的成績優秀於別人時,你不懂為什麼別人都用鄙視的眼光看你,因為你驕傲了

  當你和你友吵架時,你不懂為什麼他這樣對你,因為你不懂他!

  當你和你的父母有分歧時,你不懂為什麼你父母不了解你,因為你不知到這是他們關心你!

  當你放棄自己,頹廢時,你不懂為什麼都沒人關心你,因為這隻有你自己能救自己!

  這個年齡段的我們還有太多的疑惑,還有太多的你不懂,並不是有這些我們就不能過得快樂,相反有了這些我們的人生才會更精采,更豐富,更有挑戰!誰都都不喜歡一塵不變的,但誰也不喜歡變化多端的!時間排山倒海,總把往事活埋,是人總要安定下來,你需要的只是等待!人活着就要學會很多東西,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要學會做人



很多是你不懂的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