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咫尺天涯,把你的深情放在我的扉頁

咫尺天涯,把你的深情放在我的扉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那個夜晚,月光傾城,我堅信着你給我的承諾。

  輕吻着月亮的足跡,冬日的寒風,那麼清冷。

  文——那轉身後的落寞

  轉過深情,我用充滿傷痕的回眸,寫着等待的故事,從黃昏到黎明,在黑與白的轉換中,飛蛾撲火,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全部,我的全部是你。

  隔岸的天空,我感受着無言繁華的凄涼,有一種緣亦如咫尺天涯遠,浮萍風裡美到驚艷,人生難得,幾次偶然,我恨自己是個害怕孤獨的人,卻還是喜歡如此孤獨的你,扯一片夜風的冷空做一件溫暖的衣衫,寒冬琴音,輕輕走進你的世界,有一種疼卻不能說,墨痕涼書,忍疼了筆墨。

  那痛楚的愛忍着淚,在這個十月飛雪,我細數着那些感動,字里詩行,都有我的思念,四季的風月,我望着傾城的誓言,醉倒在你的愛戀,冬日的寒風,那麼刺冷,靜夜沉寂,我寫着屬於我們的故事,寫着屬於地老天荒的文字。

  夜霧如箋,我只想用我溫情的文字,去等待你的春暖花開,與你的相逢宛如一場奢華絢麗盛宴,風寒初中,總是離人淚,梅花涼處,無盡的蒼涼是我最苦澀的守候,流連的滄桑將心定格,天涯海角,一念執着,落荒的指尖,殘留着記憶深處,好想將你擁入懷中,山盟海誓,心歸你的彼岸,盪起歲月的浮影,無限的深情,都凝成了想念的等待。

  我把你的承諾記起,在這個寒冷的深夜。

  淡淡的文字夾雜着憂傷的風,寫不盡的兩情相望,迷茫的心緒,靜待花開,思念的種子在文字里紮下了深深的落寞,孤獨的空間里,剝落着層層的傷,輪迴幾多迷茫,在這個夜晚,月光傾城,茫然的歲月路口,遺留着曾經的芬芳,日冷月寒,遙望着你的方向,你的深情傾注着等待的渴望,我的世界,從此亂了方寸,寒意襲擾,你回眸一顧,我寫下天荒地老。

  落滿塵埃的思念,輕描淡寫,傾聽着歲月的無痕,撫弄歲月的影子,愛情的路,鋪滿了思念的痛,好想把一生的幸福融化在你的生命里,生死與你相依,無限的愛,幾度思量,紅塵,侵滿了思念的傷,海枯石亂的盡頭,於千萬年之中,對着月影,守着四季的風,無數的夜,我一直都站在這裡,飄落着字字句句,化成淚,凝成霜,夜霧瀰漫,一夜風寒,墨痕蕭然,沿着歲月留下的痕迹,看風塵幾多傷感。

  從來都不曾把你忘記,面對着太多的奢望,突然覺得好累,只願今生的我是你永遠的明媚,五彩華麗的時光,總希望一路都有你的追隨,當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這個世界不再炫彩艷麗,可記得,我淚流的文字,篇篇都是寫滿了你,時光無涯的荒野,不求生生世世,只求把我銘記。

  握一盞清茶,在這個寒冷的深夜,用飽含深情的文字續刻對你的牽挂,暗紅的浪漫悄無聲息,衣襟上藏滿了思念的憂傷,不明白為何要如此般在意,這樣孤單的我,念舊着那個孤單的你,葉落的生命,飛旋的光陰,念在了傾城,念在了唯美。

  淚濕殘衫,清歡而留念,寫一個永恆,再寫一個永遠,只想張開雙臂,踮起腳尖,等一場遇見,明天,是不遠的前方,陰與晴的交融,這一段紅塵之路,傾盡了生命的相守,零零碎碎,紅塵相戀,走的卻是那麼辛苦,忘不了你的影子,放不下對你的追逐。

  倚窗回憶過去,一直以為,可以將這份情放下,將愛放下,花開花落,多麼希望時間能停下來,停留在與你相見的那一刻,喜歡停駐流連於你的世界,也喜歡用一生來等待,肆無忌禪,唯惜塵緣,賭上自己一生的痴,對面的你,一直就是我所要的陪伴,一直就是我望不盡的風景。

  於是,我把想你的文字放在我的扉頁,讓時間走的慢點,天涯海角,牽念着永遠。

  最美好的遇見,感嘆着相見恨晚,飄搖的身影,葉落的生命,悄無聲息的與時光安靜相送,天未老,半月殘,千種相思,因相知而溫暖,情感的凄苦,這一生,我為自己的執着傾倒,我為你的深情傾心,沉寂的守着屬於自己的一方天空,一個人的世界,很靜,我收藏起孤獨,守着一份永恆之約。

  月光下,盡情沐浴着夜色的溫柔,流星劃過,幾分憂思,整個夜晚,滿是依戀的旋律。



咫尺天涯,把你的深情放在我的扉頁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