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所謂人生便是取決於遇見誰]

  [Theso-called"life",alldependsonwhoyoumeet。]

  老大,我們一起玩《夢三國》,一起玩空間小遊戲,我們也曾吵過架,不過那都是小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呵,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節,吵吵鬧鬧,關係更鐵是不,你說你不會喝酒,誰叫你那時喝傷自己,出門在外,就不要在喝了,就喝汽水,哈哈,也老大不小了,還不給我找個嫂子呀,爭取回來的時候就能領一個哦!!!

  亮仔,那時候我們玩穿越火線,玩的很瘋狂,成天的磕遊戲,連課都不去上了,怎麼樣,都掛科了吧,而且一掛就一大堆的,哈哈!這個也沒有什麼的,掛了再補,都會過去的,向前看,都快工作了,以後可不要貪玩了,要努力工作,還要成家立業呢!

  小財,哈哈,這個寢室唯一一個有對象的,挺讓人羨慕的,油米醬醋鹽,各家有各家的愁,那個叫琳琳吧,你為了她可真是用心了,你倆結婚的時候可別忘了請我喝喜酒呀,早日造出個寶寶來哈!!我們幾個都必須邀請的。之前我們幾個一湊就是一局,打那個四一四,升級,鬥地主,呵呵,那個樂呵的,之後你們又擺起了麻將桌,就差沒有拿錢賭博了哈!!你們幾個在山東,還能湊一局呢!!工作了,就少玩些吧!!

  飛哥,我們鬧過不少矛盾呀,你在寢室幾乎都把人得罪光了,都在一個寢室的,又何必呢??哎,不多說,說了你也看不見,很早你就把我刪了了吧,無所謂、、、

  老嘎子,嘎嘎,你啊,挺圓滑的,在勤工助學超市沒少忙活,之前家裡對你打擊挺大的,都過去了,,一切都會好的,家裡就你是頂樑柱,別出了什麼閃失,萬事開頭難,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到彩虹的斑斕壯麗、、、加油:-)你行的。

  小強,你是最後入住我寢室的,你說你來吧,就來唄,何必帶一群小弟(小小強)過來,怕我們欺負你不成,哈哈你跟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我們接受了了,同時接收一群“小強”,哈哈,你最幽默,沒事給這個打電話,給那個打電話,還給人家講講笑話,我看你就搞定一個算了,別說什麼純友誼關係,這年頭都是超友誼吧,誰沒有點曖昧、、、

  洪旭,呵呵把你放在最後說,咱家處的最鐵了,我們大事小事吵得最凶了,都比情侶吵得還多呢,哈哈,總是形影不離的。記得那次嗎??去市裡買東西,我都忘了不只因為什麼吵了起來,最嚴重的一次,“誰離開了誰都能活”,我就記住了這句,嘿嘿,你要是看到這,你一定會笑的,沒有過不去的砍,我寫到着的時候我是笑的,那次我們出現了隔閡,就是有一層膜阻擋着我倆哈!!沒有從前那麼真了。無論誰錯,在這裡我都要說“對不起!!!”你了解我,我有事的時候都是一個人承受,不習慣跟別人說。現在,我們不還是一起上課,一起吃飯、、、沒事打打牌,玩玩遊戲,還開黑《夢三國》,想跟我單挑,你還不行的,DOTA我玩不過你,這個你還差得遠呢!!回來我們四個還要開黑哦!!你做事挺認真的,我聽放心的,不再叮囑你什麼了、、、

  謝謝你們讓自己成熟了點長大了點懂事了點

  我想對自己說一聲,對不起。

  這麼久了,從來沒想過要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受了這麼久的委屈。

  真心對自己說“對不起”

  這次過後,我會學着堅強,我要變得堅強。

  要變得自私,這樣才能好好的愛自己!其實,我也很累很累!其實,我也很孤單!其實,一直沒有人懂我!

  我不習慣把傷心的事情跟別人說,因為我不習慣別人用別人用同情的眼光看我,我就是這樣的性格,有些人喜歡搬弄是非。到處造謠。這些些事情我不想解釋,隨便你們怎麼造謠,隨便你們怎麼搞誹聞,隨便你們怎麼冤枉我,我懶得解釋,清者自清!

  何時?

  我不在喜歡寫日誌了?即使心中很煩,我也寧願憋在心裡,自己承受,卻發現真的很疲憊。

  何時?

  我不再喜歡追逐打鬧?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深沉。

  我也會偶而尋找發泄的方法。

  或有效或更傷

  我也會偶而寂寞的拿起手機,翻開電話薄,一遍一遍…卻不知道該打給誰最後我要感謝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們是我陰霾的終點、快樂的起點、煩惱的間斷點、心情的跳躍點

  點動成線、點劃線、雙點劃線,虛虛實實、粗粗細細

  最終成為了我璀璨青春的樸素平面,溫和而溫暖

  你們給我絕對自由的天空

  卻也在我的天空留下你們飛過的投影

  投下你們凝視的風景,給我感激世界的源泉

  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會變!

  遠方的你們要天天開心!

  我們來自天南地北的各個角落,我們用深厚的友誼、飛揚的激情、智慧的火花、自由的嚮往、不滅的希望。

  在成長的路途上,有過黑暗和艱辛,有過眼淚和怨恨;

  但卻有更多的信心和勇氣在我們之間不斷凝聚、傳遞。

  平凡的生活,我們接觸相識。

  志趣的相投,我們成為朋友。

  輕聲的問候真摯的祝福讓我們感覺到了一思思的溫暖。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挫折、我相信我們都不會放棄的。

  在那邊兒注意身體有事兒沒事兒常聯繫

  別老玩神秘小心回來我跟你急

  別老委屈自己想吃什麼吃點什麼

  要是回來再瘦了哥幾個揣死你

  踏踏實實獃著收收你內臭脾氣

  那邊兒不像咱這邊兒出事兒沒人真幫你

  要是煩了累了給爺們拽一電話

  這電話對你沒有關機沒有不在服務區

  要用真心它可以幫助你得到更多的好朋友。

  社會上人人都帶了面具,但是這未嘗不是一種好事。

  友誼需要用時間去維持,因為都是不認識的人。

  相處久了。都會成為好朋友。很好的那種。

  不經常聊以後就會變成和初始狀態一樣的陌生人。

  很慶幸我能遇到你們,每天我們都在一起聊天,什麼都說,也不會顧忌什麼,因為我們是室友。

  即將來臨的是暫時的分離,這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