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人生的魅力

人生的魅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生富有魅力,而且是豐富多彩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刻感受到這個世界的美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壯麗,處處洋溢着活力,可謂是五彩繽紛。我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是幸福的,快樂的。

  生命對一個人來講十分珍貴,只有一次的機會。人生如一次漫長的旅遊,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物,正面的,反面的,平淡的;而前行的道路也是不確定的,有平坦,也是坎坷,有平原,也有高山,有鮮花爛漫的春夏,有收穫的秋天,還要度過漫長的寒冬。不管我們行進在那個路段,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眼前的一切,以堅定的意志勇敢向前行進,戰勝困難,步入新的生活境界,迎來人生新的天地。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在時間上的漫遊,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我們的生活技能與經驗在積澱,在向成熟方向過渡。時間就是最佳的良方,不管什麼樣的處境,不管多麼沉重的壓力,隨着時間的遞進,所有這一切在時間中慢慢地變幻,就向大海的波濤一般,一會把我們拋向高峰,一會又把我們推向低谷,人生時刻處於運動狀態中。我們的才華,我們的人生就在運動過程中得到釋放,得到升華。我們從無知到不惑有一個轉化的過程,這是時間留下的印記,也是時間的延伸教會了我們生活的方式。

  人生充滿了無限的魅力,一切蘊含在生活過程中,我們熱愛生活,真情地投入社會環境中,從中領悟人生的魅力所在。環境改變人的性格,也改變人生的軌跡。可以說,環境塑造人。在參加社會活動中,勇於學習,勇於探索,積極拓展生活的知識面,從更多的領域中學習,掌握人生的航向,向著自己理想的方向邁進,在生活中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讓美好的人生釋放出絢麗的光彩,這是最為重要的人生原則。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位置,有自己釋放光華的空間。要正確認識自己,把自己的生活位置擺正,在合理的空間中放出自己的能量,為社會,為家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塑造自己的人生形象。

  生命的時限有度的,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自己的事物,不要虛度年華,別把大好光陰浪費了,那樣愧對自己,愧對美好的人生。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讓有限的生命散發出無限的能量,讓人生的魅力光芒四射,活出一個自我,不枉人生走一回。



人生的魅力 標籤: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