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偶爾回憶一下

偶爾回憶一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向前走,最美的旅程就是不斷的經歷”好喜歡這句話。

  剛剛收拾柜子,把好多年前寫的東西從新整理了一下,發現了一本日子,已經壓得有點皺了,拿出來看了幾頁,發現自己原來真的變了好多。

  那些日子裡大多寫了自己當時的心情吧,讀起來有的覺得很是好笑的,其實我覺得每天記記日子的習慣還是很好的,突然覺得日子比照片更加的有收藏的意義了。

  原來照片只是可以記住那個曾經或美麗、或年少、或微笑、或悲傷的一個瞬間而已,日記就不同了,翻翻自己曾經的心情,有好多故事可以講給自己聽,愛做的夢從天真到浪漫再到屈服於生活的瑣碎,一路走來竟發現自己遠比想象中堅強。

  還記得工作中的每一次成長和不如意,還記得有一次發了很多工資高興地不知道要幹嘛!還記得第一次拿到屬於自己家的鑰匙的那種感覺,更加會記得第一次帶爸爸旅行的幸福。

  還會記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