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我的大學——我的夢》

《我的大學——我的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我曾經無數次在心中默默嚮往的地方,曾經我無數次地想像大學里的美好時光。因此,上大學成了我年少時的夢想。

  現在,我站現實的頂端,回望過去,遙望未來,心中還是保存着曾經的那份美好,因為大學承載着我青春的夢。

  回想過去,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不前的時候,我鼓起勇氣,掙扎着走過一路又一路的泥濘,即使雨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怎麼樣,即使雨水淋濕了我的衣服又怎麼樣,但我還是堅強的走過每一個沼澤,微笑着面對每一個黎明。

  當現實與理想南轅北轍的時候,我失落,我彷徨,但我還是在低谷里,想像着未來屬於我的那片天空,繼續努力着前進。

  剛上大學時,感覺大學的生活是那樣的新鮮,那樣的自由。後來在大學的日子裡,我漸漸地沉淪,沒有了動力,也沒有了目標。大一也就這樣在朦朦朧朧中度過了。感覺大學里沒有什麼,有的只是多餘的時間,更多的是喜歡睡懶覺。而時鐘還是像以前一樣不停地轉,沒有什麼不一樣。

  當大二的時候,發現時間真的得很快,發現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時間不等我細細地數,已經走得好遠好遠。現在對於我來說,時間是寶貴的。

  我可以在大學里規劃我的人生,設計我的未來;我可以在大學里學習更多的知識,用知識裝點自己的人生;我還可以用業餘時間來做兼職,用實踐來證明自己的所學。

  漸漸地發現,我的生活是充實的,是精彩的,美好的未來等我自己來描繪。

  大學,又帶我回找到了曾經的那份美好。大學,沒有讓我失望。而我的那份純真的、浪漫的心也始終不變。

  大學,承載着我年少的夢,青春的夢,以及未來的夢。

  我的人生因大學而精彩,我的生命因大學而厚重。這裡有我無怨無悔的青春,有我刻骨銘心的記憶。我愛我的大學,並會珍惜我大學里的時光,我愛關於我人生的夢。

  大學,我的青春在這裡綻放。

  大學,我的人生在這裡騰飛。

  我的大學,我的夢。

  李海斌

  09化教2班

  聯繫方式:



《我的大學——我的夢》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