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失戀,原來可以是這種心事!!

失戀,原來可以是這種心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很久沒寫文章了,一時間竟不知道該如何落筆。原來歲月真的會消耗一切,你的青春、你的才華、你的鬥志,你的一切!

  或許在另一個層面上,時間也是最偉大的東西,時刻踐行着自己不偏私的諾言,檢驗着世界上存在着的所有東西,包括三維空間的思想和愛情,也在經歷着時間的檢驗,是否能堅持下去,成了不可避免的問題。

  由於最近真的很壓抑的緣故,心情格外的低落,聽着曾以為很歡快的歌曲,想着自己不值一提的委屈,失去了愛情,我本以為失去了一切,悲傷過後、放任過後,真的有點明了了。正是因為失去了,才讓我看透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你曾以為最重要的,甚至視為生命的愛情,就那麼不堪一擊,失去了,自己還是自己,這不是很諷刺的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委屈,也一直為自己感到不值,甚至我想衝上去,指着她的鼻子,問她:曾經選擇和我在一起,是一種敷衍嗎?亦或者是你根本就不負責任的把我當做是你的一個玩物?可是我不能,僅僅一個理由,那就是我是男人,在極度不平衡的現實里,甚至沒有資格去質問。愛情,我真的還可以再相信你嗎?為什麼我以為全心全意的付出,卻做了你的小丑?

  她,或者也是愛情的犧牲品,可是這不能怪我,並不是出於我自私的想法,因為我曾經愛上了她,很愛很愛,愛她的一切,她選擇和我一起,必將明白這是多麼的莊重的一件事情,我們需要包容,需要相互的體諒,我做到了,而你,卻不能!

  我想要的很簡單,僅僅是你的心,既然你不能給我,你就走吧!別回頭,因為我不忍心,不忍心當著你的面去說分手,你不愛我,就不要給我奢求的機會。就讓我們數1.2.3,背對背,一起走,說好誰也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