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幸福原來可以這樣簡單

幸福原來可以這樣簡單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幸福

  多麼溫暖又多麼有誘惑力的一個詞語

  她如果是一個人的話

  一定是一位容貌艷麗,儀態萬千的大眾情人

  沒人可以忽略她的存在

  ——-題記

  心裡知道,在那個角落,有一種安靜而又細緻的幸福正在慢慢醞釀。

  喜歡這一種時刻,知道生命除了外表的喧鬧與不安之外,在內里還有一種安靜和慎重的成長,不會因為時日的推移而消失,就好像這水仙淡淡的清芬一樣心裡知道,在那個角落,有一種安靜而又細緻的幸福正在慢慢醞釀。

  喜歡這一時刻,快樂來的如此的純粹,不管外界如何,自己的內心都是如此的坦然,不會煩躁,亦不會害怕,就像那艷陽里的向日葵,那樣的安詳,那樣的快樂。不論下一秒會不會大雨傾盆,內心都又一輪不落的驕陽。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我從來不會掩飾自己的情感。記得在一次感覺到自己也在為與人的交往而煩惱的時候。朋友告訴我,你必須改變,改變的事故一點,變的委婉一點。我直接給他說,我不會改變,也改變不了······我真的害怕,當又有一天我變的人見人愛的時候,在某一個夜半無人的時候,自己照鏡子,發現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那多可悲····所以,曾又一段時間,我和同事說不了一句話,都忘記了笑容,但是,下班后,我知道我仍活着,一個真實的自己還活着,這多麼令人欣慰··

  在這個不相信感情的時代,我還堅持自己對愛的追求,我不求自己以後會生活的多麼的光鮮亮麗,我只希望又一個人疼我,把我當做寶·~~~~呵呵,有點小女人的情結奧!

  我從不會吝嗇的把自己的悲傷與快樂和朋友分享,以前的眼淚太多,使我也成了大家放心不下的人兒!現在的我,過着簡單的生活,擁有着簡單的幸福,每天都可以微笑的睡醒,感覺好幸福,我也一樣要和朋友分享。呵呵··~~~~親,我們都要很幸福奧!

  一度,我曾痛恨命運的不公,為什麼自己每天都在很認真,努力的生活,反而把生活搞的一團糟。現在,我真的很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他,一個我想要一生依賴的人,呵呵~~··那誰,你這輩子逃不掉了奧!

  那麼痴痴的戀着你,卻只會把這種心動埋在筆端,訴諸紙上。老公,攜手同行,一生相伴!



幸福原來可以這樣簡單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