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原來失落也可以是一種傷心

原來失落也可以是一種傷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失落,原以為失落只是會有些難過,未曾想到,在不曾見到你時,那顆原本帶着希望的,憧憬的心,不斷的沉落,直至心室成空無物,整個人猶如漂浮的柳絮,慢慢的飄散在空中,無有目的的遊離在空氣里,而佇立原地的我,眼眶中已是盈滿淚水。

  和你相遇,曾無數次的以為,這是人生的美景,是行走在生命中的奇迹。也曾無數次的想過,要和你一起共同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共度美好時光。多少次的相聚,多少次的離別,多少次的相對無言,都不曾錯失我們的愛情,我們始終攜手在充滿溫情的情感之路,共同面對坎坷的人生之路!

  曾幾何時,慢慢的你有了偶爾的失約,於是,我便開始與失落邂逅,邂逅在黃昏的林間小路上,這條本是你陪我走完的長長的石子路。兩旁的楓樹,搖曳着婆娑的樹影,看我與失落相依相伴,踏着滿地的落葉,輕撫微風,迎着如血的晚霞,蹣跚的獨自走向路的盡頭。

  這次,我們本已約好不見不散。雖然,我也曾做過你會失約的壞打算,但內心依然堅信你會赴約,因而,當不見你的身影,還是默默的等待,直至日落西山。與往常一樣,踏着石子路,踩着落葉,獨自回歸,我以為自己這次的失落也會只是有些難過,有些惆悵,但如珠串脫線般的淚水,有些刺痛的心,以及滿天的灰暗,告訴我,失落也可以成為一種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