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夏媚降至!無秋即入冬!!!!(日記篇)

夏媚降至!無秋即入冬!!!!(日記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生活還是一如既往!無風天氣的湖面一樣的平靜!自己就像一片小舟!沒有外界干擾的亂串!左一波!右一晃!船槳!攪亂了湖面!也迷糊了自己!

  萬籟花季的夏天悄然已過!沒有秋天的這裡更顯得寒冷了起來!寧靜的湖面波瀾起來!秋風潺潺!吹拂着的水面帶動了自己前進的方向!

  從此不在迷茫!順着這份理想!即使是冬天!也會破冰而行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巧合!所有的波瀾好像商量好似的!都聚集在這個不平凡的秋季!兩年前.一年前.今年...........................以至於以後

  五彩繽紛的夏季並沒帶來過多的顏色!枯黃乏味的秋天是我最信賴的嚮導!因為,在這個季節!自己挖空了自己的內心!

  “風一下就不一樣了,風好像在一夜間變的溫潤潮濕起來,這樣的風一吹過來!我就可想哭了!我知道我是自己被自己感動了”(電影立春開頭旁白!標準包頭口音)



夏媚降至!無秋即入冬!!!!(日記篇)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