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兩個人寂寞,一個人微笑着

兩個人寂寞,一個人微笑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路途比天空還遙遠

  我要去遠方很久才回來!

  我把很久說的很重,拖的很長!你玩着手機,目光不離的漠然一聲輕哦。那個冬天我沒有再想你,忙碌沖淡了思念!

  我很想你,丫頭!

  你把想念說的很重,很幽怨!心中掠過一絲悵然,如果那個冬天不被你漠然的拋棄,如果也不是一次的被你擱置一邊,也許這想念會讓我感到幸福!

  這一次輪到你遠去,你說真不想離開!想着曾經的自己,那時候何嘗也不是如此的心境!

  真不想離開!回味着你的話,這個冬天就又多出一些怨結!

  坐在高高的天台,那遙遠的北方,你還好嗎?遙遠的旅途,不只你寂寞,孤單着!空空的天空,你在雲端站着!

  2,一個人微笑着,忐忑的心一直遼闊

  兩天,彷彿已經很久!一些擔憂受思念的慫恿。你總把電話放在記憶里,我又一次被你擱置!

  翻過你每一天看兩頁的書,就宛如每天看你!能讀懂文字,卻讀不懂含義!很喜歡看你專註看書的表情,那份沉思與嚴謹,終於讓我討厭的無謂消失得沒了蹤跡!

  看你寫的那些歪歪斜斜的註解,不免為你的那些顯擺蒙上了一份自大!“我的字可是研究所里大家公認的一流!”

  你的傲骨是天生的,你說那跟你的經歷有關。這讓我想起了那個身居異國的女人,當年她也一樣容忍了你的這些自大嗎?還是她難以忍受選擇了離開?

  隨便在網上輸入你的名字,就會出現你很多學說性的文章。說到輸入我的名字的時候,你哈哈大笑!我卻把笑裝在心裡!

  下午接到你的電話,你說好冷!坐在暖暖的屋子裡,手裡捧着你的那本我看不懂的書。

  燒了它,我想你會是什麼樣的表情!會不會又踹壞門,把我的書籍也扔出去!很想試試!

  不到一個小時你又打來電話,“想我了沒,丫頭?”我笑了,那時候我正在一頁一頁的燒着你的書。

  “很想!”我說。你又哈哈大笑,我一下子把你的書就扔進了火盆。

  在大家都圍着吃晚飯的時候,我開始一家一家的在書店裡找那本被燒掉的書。

  一個人的街道真冷!那本書卻在心裡燒着!



兩個人寂寞,一個人微笑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