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微笑着面對生活演講稿600字

微笑着面對生活演講稿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微笑着面對生活演講稿600字

  我們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中生活,經歷過快樂,也有過悲傷,在失敗中體會到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在成功找到繼續前進的自信心,在現實生活中,微笑是表現這些情感最真實的語言。

  如果讓我用一個動作傳遞快樂,我選擇微笑,如果讓我用一種語言交流感情,我選擇微笑,如果讓我用一種方式面對生活,我選擇微笑。

  那麼,什麼是微笑?雨果說,漣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風是大地的微笑。微笑(慢)是自然的太陽,它使陌生人感到親切,使朋友感到安慰,使親人感到愉悅。

  微笑着面對生活,是一種不懈追求,是一種人生態度,是一種人生哲學(頓),我們可以拒絕平庸,我們可以拒絕風雨,但永遠都不能拒絕那道彎成45度的弧。

  所以微笑面對生活吧,我們要學會從容的接受生活帶來的一切,也許是明媚的春光,也許是不期的風雨,也許是燦爛的笑臉,也許是難堪的冷遇。我們要學會微笑着張開雙臂,用從容的姿態去面對它們。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生活是一場接着一場的戰爭。誰輸誰贏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對它。有時,勝利可能是一種失敗,失敗也可能是一種勝利。眼睛常欺騙自己,心也不一定永遠清晰。我們只有在困境中磨鍊意志,在奮鬥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面對生活吧,有人總是埋怨別人阻攔了自己,其實那是解脫的理由罷了,阻攔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軟弱攔住了你前進的腳步,自卑攔住了你思維的飛翔,自欺攔住了你心靈的呼吸。鼓起前進的力量,微笑着朝理想奔去,勝利一定屬於你們!

  高二(3)班 趙佳星



微笑着面對生活演講稿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