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自己的失敗定理

自己的失敗定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歲月粘走了年少的輪盤,話語的變換,人生還是那麼的困難,可以選擇失敗,卻無法選擇正確的認識,一個人,一段路程,時間是最好的表達,面對的方向還是那麼的固執,一段思緒,一片話語,一個人的心情開始改變,一個人的生命開始註定。

  有時哭,有時笑,問自己,問別人,找來的話語還是沒有結果,時間的表達,人生的坎坷,有了苦難這所學校,學到的知識是那麼的美麗,因為希望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尋找屬於心靈的彼岸,走的那麼快,來的那麼巧,人在變,話在改,速度一如既往。

  不知何時改變了思緒的問答,有人說,一條路走到黑,繼續走下去就會迎接那個美麗的太陽,有人說,太陽出現的時候,已經註定夜晚會到來,不是話語改,不是心情變,天下還是那麼一片無助的雲彩,人生有夢,心靈有情,在在在,躲躲躲,無法躲在別人猜不到的地方。

  成功,失敗,學習,理論,有人猜測,有人嚮往,有人改變了屬於自己的路,學會適應環境,一個心靈,一段方向,學習也好,成功也罷,走在不同的人生,學在不同的位置,方向的地位已經為一個人鋪墊好了等待的地點,有人改變了方向,有人轉角等待,但是那個太陽還是依然出現在黎明的早晨。

  一句話,一個人,一片微笑,也許因為一個人,一個身影的轉變,都會出現很多的歡樂,錯誤的人不會笑錯誤的人生,正確的路不會改變正確的命運,往往人會想,往往事會斷,絲絲線線有人問,笑的不同,說的不一,各自有位置,因為本能,因為貫徹的理解,都會有理。

  還是那個傳說,講述的依然是凄慘的出發點和失敗的落幕,時光走的沒有錯,地點選的依然是正確,面對的位置卻轉變了,人還是人,心還是心,躲過了失敗,多跳了幾下,面對的場面卻截然不同,看,有人在笑話自己,說,有人在反對自己,何必談論別人的衣食住行,想想自己的路途標準。

  你說路上有危險,有人在懸崖的街口,微笑着卻說,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美,陽光的燦爛,照耀着大地的繁華,繼續奮鬥生命的選擇,才是心靈的伴奏,不去過問,不去追憶,也許,也許,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面鏡子,才可看清曾經的自己,現在的容顏,心靈的表達。

  沒有人可憐你,因為你不值得可憐,沒有人值得你放棄,因為他們在奮鬥,要從他們身邊學習屬於自己的價值,沒有人值得你改變,因為你在找自己的路,沒有人值得你奮鬥,只有那顆跳躍的心,等待你的起落,沒有人值得你修行,因為你的道路是你自己的選擇,沒有過問太多的心術,因為你不是他們的心,沒有人認識你路上的失敗,他們只會問答你的路程,你可以改變,可以直接坐上失敗的寶座,但是永遠被有智慧的人一笑而過,你的路,你的命,在於你的學習和運用,若是選擇心跳,必須保持屬於自己的健康和學習,若是認識太多的煩惱,包圍在心靈的深處,那麼罪惡的夢就是你換來的人生。

  走一步,算一人,問的還是學,路上有人知,話下有人變,來來往往,說話有人笑,窮了招人話,難走路,難閱讀,四季還是那麼好,不言不語陪伴陽光和下雨的追憶,人生啊,心靈啊,冷了還有秋,熱了還有冬,怕什麼,擔心什麼,生還是一個人,死還是一個人。

  千姿百態,人生無常,路是自己選擇的,沒有什麼後悔,命運的腳輪還在自己的心靈旁邊,有一份天下的輪盤,一直伴隨着你那刻遠航的心,路上的風雨,心中的坎坷不要因為別人的看待,而放棄屬於自己的命,屬於自己的心,心在跳,命還是會撞見秋天的落葉。

  做人難,難做人,人難難於心,心難難於事,曾經的年少,是那麼的美好,沒有牽挂,沒有憂愁,沒有問答的四季,不知,不解,不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歲月的年輪消去了心靈的伴奏,一份單曲循環,一份歌詞搬到了心靈的繪畫里,畫出的想象,就算是不行動,接受的一切都是被施捨的。

  父母施捨的是愛,朋友施捨的情,乞丐施捨的是無助,人生一份得失,得到的施捨,失去的捨得,結局已經明了,奮鬥,結局,可以預算,也許需要很多的時間,也許需要很多的困難,若是不走下去,若是一直的沉睡在施捨的邊緣,那麼自己的未來,看着自己,想着別人,還有什麼能擁有創新。

  人的命,天的令,一步結局,一問苦難,接受苦難很難,接受結局卻十分的容易,苦難的學校有很多的人,他們在人群里掙扎,在大海里游泳,不是每個人都能撞見救星,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海岸,而他們的奮鬥主要在於曾經的累積,造就的改變,學習了磨練的海洋,有了堅持的力量。

  有那麼一個人,有那麼一顆心,問過失敗的結局,選過成功的道路,但是每次的失敗,告訴自己的是勇往直前,不要放棄,放棄就一無所有,離開有用頭開始,但是每個人的出發點不同,每個人的思緒分析和理解能力是不同的,選擇的路線,告知的表達,在路上,有人開始改變,有人開始了新的路線。

  一顆葯,一顆流星,一段失落,有人為此而開始了奔波,有人選擇直接結束當前的命運,不是因為窮,不是因為懂得未來很遠,而是知道了自己的價值,明白了付出和收穫的標準,一個人不會失敗,那麼他的成功可能追憶很少,一顆心的路程是慢慢的累積奮鬥的線條,才能看到快樂。

  改變心靈的位置,造化思緒的溫暖,寫一份失敗的路程,會告訴自己很多,總結時間的規劃,調整面對的分析,有人說的時候,去分析對的一面,有人笑自己失敗的時候,去了解下一步的正確方案,不要因為失敗而離開群體的理解,不要因為放棄而解脫下定的決心。

  原創:



自己的失敗定理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