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熾熱的夏天,烈火的季節

熾熱的夏天,烈火的季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前兩天,驕陽似火,每天晚上都熱到醒,每天晚上起來,都要喝一大杯水,然後坐起來吹吹風扇,涼快一下繼續睡,這都是以前從沒有過的現象,據說今年是厄爾尼諾現象較強的一年,這簡直就是一種煎熬。

  走在街上,沒有打傘,就那麼三四天胳膊就已經黑了下來,走在戶外都有一種喘不上氣來的感覺,要悶死了,往教室去的時候,一定加快速度奔向風扇地下,已經是那種離了風扇就不行了。

  在網上逛,看到大家都在吐槽今年熱得不行,網上有一個漫畫,上面畫著后羿射日,后羿的工作就是射下天上的太陽,現在大家都在喊,后羿,你XX的快去上班啊,該你射太陽了。其實這種吐槽的漫畫還真不少,還有一個玉米出去回來,房裡玉米問,今天天熱不,那玉米怒道,閉嘴,一看,它都成花了。

  各種吐槽各種苦水,其實還是得懷着一種心平氣和的心態,這樣才能應對外面的炎炎夏日,或許當真不行時,多喝點水,防中暑啊!!!

  這種天氣做好預防中暑的準備,高溫天氣少出門就少出門吧,就是到了萬不得已情況時,做好防晒措施再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