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也許眼淚懂我

也許眼淚懂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也許,眼淚懂我

  在這靜謐的春夜,《猜不透》丁當一遍遍用沙啞低沉的聲線描摹夜深獨自落淚的可笑荒唐。忙碌了一天的疲累終究抵不過心底揮之不去的寂寥來的難捱……電話掛斷的瞬間,我心中那抹跳動雀躍許久的期待驟然間破滅,像美麗的泡沫般在一點點變大的期待中迎來了註定的悲劇結局。我想泡沫在破碎的瞬間它一定很痛,因為我這種仿若泡沫的破裂也會讓我心底某處驟然鈍痛……

  我想,也許眼淚懂我

  我經常流眼淚,我知道我的淚點拉低了所有女漢子的標準。看見感動的事情,我會掉眼淚;看到心酸的場景,我會掉眼淚;看悲情的小說電影,我會哭的一塌糊塗;覺得委屈,我會掉眼淚;覺得傷心,我會掉眼淚;覺得被誤解,我會掉眼淚……我的眼淚,或許是廉價的,流進嘴裡是鹹鹹的,除了鹽分水分也沒什麼稀奇。這次,竟然是苦的……

  也許眼淚懂我。懂我為了你的小小承諾,等了一個個白天一個個黑夜,我的時間或許充裕,但那等待期盼的分分秒秒,你的身影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一次次的等待總也沒有盼來想要的結局,這時,只有眼淚懂我……

  也許眼淚懂我。懂我忐忑着等待你給我一個定位,讓我可以名正言順在疲憊不堪的時候對你黏膩的抱怨撒嬌,不必強撐着滿心的倦意跟你調侃無聊的話題,不用在最需要你的時候等不到隻言片語,反而是別人的噓寒問暖,那些,我都不想要啊,我只想讓你陪着我,在我難過疲倦傷心需要你的時候,可是,只有眼淚懂我……

  我好累,不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麼,我不想每次掛掉電話都要眼淚陪着我,可陪着我的,終究只是這苦澀的液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