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其實你不懂我

其實你不懂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上古洪荒,鴻蒙初始。那一年你的一次回眸,註定了輪迴的億萬個歲月。糾結了跨過時空的我,無言空對明月。朱唇輕啟,語音裊裊:其實,你不懂我!

  蝶舞輕揚,陽光揮灑在山谷里。快樂就如同春日裡的溪水,叮叮咚咚的直擊心靈卻又不着痕迹。漫長的等待只是為了相愛的一瞬間,其實相愛只有一瞬間。真正的愛戀是超越時空的能量。一瞬,卻又永恆的和天地同在。我尾隨着你舞動的旋律,跳躍着興奮的舞蹈。半年的時光,也便是我們的一生。此生與你相戀,便是我舞動的旋律。山花爛漫,山谷里有鳳鳥齊飛有龍騰虎躍。然而無論是壯麗還是妖嬈,都不及你身上花衣的美麗。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世界的主宰,我的王。我們飛過溪水,飛過森林,飛舞過無數美麗的花朵。春去,夏來,我們度過炎炎的烈日,走過瘴氣的沼澤,經過恐怖的暴雨。秋來,寒風瑟縮,在這個百花衰敗百草凋零的日子裡,在這個即將銀裝素裹的色彩中,在我的美麗即將消失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你,不懂我!

  金戈鐵馬,意氣風發的你傲視疆場。錦旗飛揚,風在吹,馬在嘯,天邊的太陽彷彿也被壓抑成了暗紅色。羽扇輕揚,羅衫輕擺的我依在你的懷裡。微醉的龍顏里盪起捭闔天下的氣勢。我的眼裡,沒有萬馬奔騰的疆場,沒有利劍冷槍的決絕。只有如花的笑容綻放在你的世界中。為你甄上一杯美酒,看你迷醉的眼睛寵你的望着我,便是我最大的快樂。彈指一揮,天地色變,疆場上頓時風起雲湧,死神的鐮刀快樂的收穫着生命的果實,天地間風雷雲變,血染的河流流淌到曾經安寧的土地上。夕陽的餘暉照耀在我的面頰上,混亂的時代結束了單純的美麗。看着生命,離去的人,等待死亡的我,突然發現:那個不知道現在在何處的身影,並不懂我!

  世間千百的輪迴,便是神仙也折磨變成凡人,作為凡人經歷一世輪迴的我們,又能說什麼。在我轉身的那一刻,是那麼的決絕,可是你知道每當夜深人靜,入夢的佳人是哪一個。愛情就像酒,沒喝的時候嚮往,喝的時候逞強,當宿醉之後,便是從頭到腳的痛!

  自己都不懂自己,別人如何懂得你?

  還記得那一夜,我牽着你的手,問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結果還是我一個人隔絕在鐵門之外。還記得那一夜,你問我們是否還會如現在般相擁,我回答會的,可是我自己清楚的知道。一旦轉身,便再無餘地迴旋。那一夜,我一個人守在操場,期待你能來陪陪我,可是結果還是一個人在寒風呼嘯的操場上仰望自己的星星。我一個人流浪在這個世界上做着自己都不理解的事,浪子的味道只有流浪的人才能夠知曉。

  又入夜了,一個人吃飯,真的不知道吃些什麼,沒食慾!

  ————————————————————-凄閱於2010/10/14日晚



其實你不懂我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