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也許會有人懂我

也許會有人懂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不否定我是個文字控,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用文字來描述着生活。

  曾經我很喜歡油畫,不,現在我也是很喜歡,可是沒有任何基礎的我,只能買來數字油畫來畫著心中的樣子。

  人活着,最重要的就是做他想做的,想他所想的,不勉強,不謊言。

  雖然現在這個社會已經沒有什麼可相信的了,但是我還是相信自己是對的。

  每個人都帶着面具生活,那只是怕受到傷害,自衛而已,我也不例外的假裝虛偽。

  沒有人會把真心的話掏到檯面上來分享,所以你永遠看不見別人的心是什麼顏色。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還在相信愛情,雖然有些人嘴上說不相信,其實心裡還是渴望愛情。

  我相信愛的力量,我相信我的感覺,只要讓自己快樂,我不管以後的路,多艱難,都要選擇下去。

  也不在為了自己的缺憾而悲哀,而自卑了,我要宣戰未來的每一天。

  老天什麼都沒有賦予我,只是給了我一個破損的軀殼。

  讓我四處在這裡漂泊,我會慢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