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畢業之後,我會懷念這片榕樹

畢業之後,我會懷念這片榕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畢業之後,我會懷念這片榕樹。

  我想,畢業之後,我會懷念這片榕樹。

  會一直糾結在心裡,遲遲不去,反而會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種挂念愈加深刻。

  喜歡一個人漫步於這片榕樹小道中,看地上生了銹的陽光點點斑駁。

  畢業的時候,這片榕樹將送走我們,和我們的過去。就如此刻,蕭瑟的秋風送走一片片落葉。

  畢業之後的將來還是很迷茫,迷茫得就如同凌落的葉子一般。

  畢業之後的我們,分散在不同城市的角落,遇到不同的人,那時候,我會如此如此懷念這片榕樹。

  畢業的時候,那天,我們也許會在車站,相互說著“再見”,其實就是再也不能見了。等到某一天,我們發現自己是如此想念某些人的時候,那種心痛強烈的,讓我們感到窒息,因為它只已意味着,某些人某些事的章節已經告一段落,我們拚命地點擊着“返回”鍵,跳出來的是“鏈接不存在”。

  好乾凈利落的一句。

  畢業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意味着拜別。

  畢業之後,我會如此懷念這片榕樹,有生鏽斑駁的陽光,有凌落飄散的葉子。



畢業之後,我會懷念這片榕樹 標籤:這片土地是神聖的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