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微笑背後是什麼

微笑背後是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經常沒事一個人會想很多很多,也曾幻想自己是一個萬眾矚目的名人,也幻想自己是歲月道路上左右青春的天使,更幻想過自己是趕着煩惱奔跑的獵人,可是沒有成名何來矚目。沒有魔法手杖何來天使。更沒有獵槍也就更不可能是獵人。冷酷、溫和、虛榮、實在、微笑太多的詞語總是劃過腦海,卻不曾抓住一個,不想在抬頭耐心的瞻目誰的眼神,不想在注意每個作為朋友的細節,也許可以安慰可是那都是過去,冷酷不能掩蓋微笑,很多時候微笑的背後卻是不想說出來表現出來的冷酷。

  人也許之所以被稱為感情動物是因為他們可以接受過去瞻望未來。接受了就必須去面對,而面對最不忍心的是自己明明捧在手心的橄欖變成了深邃的幽蘭。瞻望未來路還是那麼的一望不見盡頭,不過也許終點就在往前一步的地方,沒有提示,沒有預兆誰也不會知道。

  默默的行進林蔭間心裡好像覺得什麼東西在觸碰着每一根筋骨。如果林蔭是魔鬼的化生,那麼那時候觸碰心靈的肯定是魔鬼手中充滿魔力的法杖。

  世人開始收穫人各種各樣的感情,為了驅走那可怕的魔鬼,收穫了恩情還別人一份恩情,收穫了愛情還了一份愛情,收穫了一份友情還了一份傷情。

  留下再多也是過眼,帶走太多也是塵埃。方寸的盒子會帶着我們走向不能回頭的歲月之路,一路碰碰闖闖為何求。一簾虛名垂後世又有何用,最多是別人的一聲讚美,一束鮮花。真心獻上又有幾人。

  難解現實夢,難續幻想情。雙手打開向外攤開。送給你一個微笑,背後誰有能知道是什麼?由心而生最終會隨心遠去,微笑背後是什麼?還是微笑或者是苦淚?還是無數聲的責罵?隨它去,收回你的雙手繼續前行。



微笑背後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