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寫給海洋

寫給海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又一次獨自來到海邊看海了,不緊不慢的在海邊踱步,任海水在腳面依附輕貼,每一次的腳印是不一樣深的,但相

  同的是會浸入海水,就像我對海的認識,每分每秒會有不同的體會,但最終是會把心交給大海的。

  走入海的決定是不容過多思考的,藍藍的海水好有磁力,牢牢的吸引着我的目光,潺潺的波光炫耀着生息的光芒。

  海鷗熟悉的吆喝聲是勞動的號子,是海中獵人的衝鋒號,此刻的我忘了煩憂,心空的像海,容得下凡心懦懦而噓。

  海風輕撩我的長衫,非要打造我成為頂級模特,一廂情願的擁着護着,吹捧着,樂此不疲。

  海水歡呼雀躍掀起波波歡潮,盪起無數的小水滴鋪滿了臉頰,用舌輕舔,有點咸略微的帶點苦澀,從很小的時候就

  聽說海水不好直接飲用,可我不信,想想魚兒不也喝着海水嗎?我們高級的人類真的在海上會被渴死嗎?大海你能告訴

  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