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的回答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的回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1. 我自認為是一個有效率且能妥善處理事情的人。

  2. 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我想,是我的忠誠度吧!

  3. 我是一個很合群的人。我不喜歡在辦公室說長道短或是搞小團體,以和為貴是我的處世原則。

  選1的話,

  BINGO!答對了!

  這是一個很好、很正面的回答,你不僅確切表達了自己的長處並且深以為傲,事實上效率與效能在職場中都是很受歡迎的特質哦!

  選2的話,

  建議你還是不要太含蓄,再試試吧!

  或許你會覺得陳述自己的優點是一件頗難為情的事,不過這卻是面試時常常會遇到的問題,所以你應該及早做好準備,以免因一時遲疑答不出來,而讓僱主誤以為你是一個缺乏自信的人哦!

  選3的話,

  回答偏離主題,趕緊修正航道吧!

  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人格特質,不過卻與僱主最重視的工作能力沒有太大關連。建議你可以盡量以效率、責任感、勤奮……等特質做為回答方向,會讓僱主對你更加欣賞哦!



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的回答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