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讀你《二》

讀你《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心緒不寧似跳動的火焰,更渴望着遙遠的夢幻會奇迹般閃現在你的眼前,你說對嗎 心不在焉地遙望殘陽的墜落,是不是想把你心底話告訴我呢

  你是否還記得 你曾經問過的話語嗎 "人該如何的生活".我卻沒有回答你,希望你會在現實生活中找到答案.也許,就是因為如此,你才會在生活中隨波逐流.希望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平,你說對嗎 可是,你卻總是忘記,一次又一次的忘記.你是早以成為出局的棋子,為何還要強制地闖入這盤早已零亂的祺局中呢 你是想爭取什麼 還是想表現自己呢!請你告訴我好嗎

  或許,你的所為是在強調什麼 可是,你要知道!你只不過是滄海中的一滴浪花,隨着層層波濤四處漂泊,在飄零的季節里,把你那顆狂熱的心逐漸淡化.在風雨

  相依的歲月中徘徊,再徘徊,是不是有什麼話語要向上蒼傾訴呢

  無情風雨無悔路.或許,你為自己的選擇感到自豪.也或許,你早意識到自己的悲哀.只不過不敢回頭,一次又一次的倘樣在飄搖的時光中.在逃離的日子裡,你卻不甘心飽受孤寂的凄苦,而是做出更離奇的決斷.一次次閃演着辛酸的淚水.

  讀你千遍萬卷,發現你的悲哀是自己諦造的.只不過你未發現生活的真理,"志者為生活而生活,庸者為生存而生活",你說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