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再見,2013!

再見,201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時間真是個頑皮的孩子,一轉眼,2013就要這麼偷偷地溜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最適合做總結和反省。 回望過去的一年,有起伏,有變遷,有黯然失色,也有笑意盎然。生活總在變化中不斷向前,自己也在時間的洪流中漸漸成長。

  這一年,家裡的每個人都經歷了很多。弟弟暫時告別大學校園去了另外的環境歷練自己。妹妹孕育了自己的寶寶,開始自己真正的生活。看她空間說這一年自己很累,心疼着年齡尚小的她過早的承擔家庭所庭賦予的一切責任。媽媽暫且擱下牽絆了許多年的家,在外面找到了自己的另一種生活方式。而我貌似只做了一件事----找回自己!陳虻說:“不要因為走得太遠,而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這麼些年,我卻偏偏把自己丟了。

  這一年《咱們,結婚吧》,深深打動了我。讓我再次相信,在這個累覺不愛的年代,愛情 是真正存在的。只要愛的足夠堅定,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通過努力去解決,所有的紛爭也都可以用包容和體諒來化解。

  這一年《爸爸去哪兒》的第一季從頭火到尾,一檔綜藝節目,帶給了小孩子快樂,也引發了大多數在外打拚的爸爸對於兒女父愛缺席的深思。時至今日,《爸爸去哪兒》主題曲幾乎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哼上幾句,也包括我。

  這一年,《謝謝你離開我》讓我學會了以感恩和寬容的心態面對過去的愛與傷。

  這一年,《我心安處是幸福》讓我明白了最難得的是心靈的平靜與富足。

  這一年,《看見》帶給了我對於理解的深思。

  這一年,《感謝生命的美意》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的堅強和勇敢。

  這一年,許多的人來過我的生活,給我上了一課,抽身離去。

  這一年,珺雅琴行的孩子們帶給了我許多的歡喜,家長們給了我諸多肯定。

  這一年,我重拾了自己的愛好,找到了自己的夢想。

  這一年,......

  這一年,謝謝媽媽的理解和寬容,謝謝妹妹替我照顧着家人,謝謝弟弟最終的諒解。謝謝老闆對於我的信任與支持,謝謝身邊的同事對於我的指導和幫助,謝謝琴行家長們對於我工作的理解與配合。謝謝我親愛的姐妹們,在每一個彷徨無措的時刻陪伴我,提點我,讓我不犯迷糊,不衝動。最後,謝謝自己,這一年,你終於懂得了愛自己!

  2014年不期而至,我只做兩件事:努力提升自己,好好休養愛!

  再見,2013 !你好,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