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喜歡寒冷中獲得溫暖的感覺。

喜歡寒冷中獲得溫暖的感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氣在變冷,突然之間變冷。冷的我不想去做任何事。

  久違的陽光照在身上,心情也變的舒暢。

  喜歡那種在寒冷中獲得溫暖的感覺,喜歡那種小小的幸福,會滿足。

  第一次期待冬天的到來,想要冷的徹底,想要冷的刺骨,想要風肆無忌憚的吹,吹到身上,打在臉上,會感覺冷,會感覺疼。

  然後會漸漸冷到麻木。麻木了就不會有感覺,就不會失落,也不會寂寞

  越長大就越孤單,以前熟悉的人,不知何故突然消失,我的世界,很多人在遠去,疏遠了我們的距離。

  其實我們的距離本來就很遠,我不會懷念,不會不舍,似乎和周圍的人和事都很淡。

  很久沒有聯繫,很久沒有出去,幾乎斷絕和外界的聯繫,就象蒸發了一樣。

  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也許我再出去的時候會不習慣街上的人群。不知會不會自閉。

  開始覺得和陌生人說話是一種負擔。總想躲到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如果連說話都是一種負擔的話,是不是已經無可救藥了。

  黑夜中熟悉的旋律肆意飄蕩,不知將要飄向何處。飄不到心裡,漫無目的的找尋,固執的要給自己找一個歸宿,無奈迷失自己,失去方向。

  漫長的假期用來揮霍,用來發泄,浪費了時間,浪費了生命。明知如此,卻仍執迷不誤,恣意妄為。

  雖然很無趣,但結束后又會失望時間的流逝。

  盡情的揮霍之後一無所有,留下的是回憶和後悔。

  以為佔有就可以沒有竭制的揮霍,忽略了它在漸漸消逝。

  原來快樂背後隱藏着悲傷,當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突然失去了,失去了所有的美好,留下美好而傷感的回憶,這就是樂極生悲吧。

  天空陰沉,狂風暴雨已經過去,天空平靜了許多,不再那麼喜怒無常。

  習慣了黑夜震耳欲聾的雷聲,習慣了劃破黑夜的閃電,習慣了這一切的一切,習慣了平靜的面對這一切。

  痛過之後還是會痛,只是因為變的成熟,學會逃避,學會看別人痛苦,甚至使別人痛苦,受傷無數,傷人無數,這才是要走的路,同情只是奢侈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