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好好愛,這世上唯一的自己

好好愛,這世上唯一的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好愛這個世上唯一的自己,讓一份淡淡生活永遠陪着自己,不管世事如何變幻,滄海桑田,都淡然處之,不急不躁,好好愛世上唯一的自己。

  經過了喧囂的人群,穿越了繁華寂寞,永遠平平靜靜的生活,平平安安的做事,平平淡淡的做人,不企望流芳溢彩,不奢望美艷奪人,還生活一份坦然,給生命一份真實,讓自己多一些感動,給他人多一些寬容,好好愛這世上唯一的自己。

  清晨,對自己說早安,;午後,捧一本好書,伴音樂悠揚,品淡淡香茗;黃昏,在暮色中看夕陽,等愛人安然歸來;月色里,執手漫步而行,讓歲月靜好,還人生美妙。好好愛這個世上唯一的自己。

  寂寞了,讓愛的人抱一抱;快樂了,跟愛的人分享;疲憊了,對自己說要珍重;夜晚,對自己說早睡晚安;清晨,對着鏡子說我很美。一天里,微笑着工作,從容地生活。好好愛這個世上唯一的自己。

  來世上只有一次,沒有來世,不要去妄想,也不要太卑微。珍惜身邊的人,不去恨不喜歡你的人。深深愛,愛你的人;認真愛,你愛的人;好好愛,你自己~這世上唯一的自己。

  =====apple文



好好愛,這世上唯一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