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情人終成眷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牛郎和織女今天見面了吧?天沒有下雨,看來織女心情不錯。雖然手機欠着費,依然能接電話。簡單平淡的一天,不會因為什麼而刻意改變。

  得知平哥失戀已經是七夕之後的事了,她這次也許是真的有些傷了。當你習慣某個人時,很長時間就會形成依賴,怕是她要花費一段時間戒掉了。她是一個決絕的女子,她在感情方面從不拖泥帶水,是對雙方的負責。她說如果和一個男生分手,就一定會選擇把那個人拉黑,從此沒有任何聯繫,她確實能夠做得到。感情的事情從來都不是兩個人能夠做主的,如果你還不認同這種觀點,只能說明你活在不切實際的泡沫劇中,這種不是單純的表現,而是不成熟的象徵。可能遇到的人對了,但距離不合適;可能性格合適了,但經濟不可靠;可能條件不錯的,但思想無法交流……沒有十全十美的恰巧。愛情從來就是活在氧氣之中的,可惜我們只活在空氣之中,所以愛情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當愛情遇到柴米油鹽時,它就和生活融合了。一個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你以為屬於你的O2,然而你們在一起並沒有很自在很舒服,直到真正適合你的O2出現了,你才能深深感受到有氧生活的樂趣,這也許就是人們說的般配吧。所以,在通向愛情大道的途中,不要着急,不要慌張,一切都會如你想象的那般美好。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小時候說這句話時,想得都是合合滿滿的幸福,是那種發自內心的對美好的嚮往。直到這個年齡,才發現,這句話本身就告訴我們,沒有誰的愛情是一帆風順的。我們祝願的是,所有歷經險阻的戀人要能堅定對愛情的執着,不留遺憾地走在一起給人們帶來傳承的希望,這種希望何嘗不是對自己一種鼓勵呢?



有情人終成眷屬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