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粉蝶之蝶兒的顏色

粉蝶之蝶兒的顏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好想一個人背起行囊,開始一個人的路程,穿越在陌生的城市,找回那份寧靜,那份悠然自得,那份孤獨的美麗。繽紛的大都市,我只是你的一滴塵埃,隨風飄落,我的心不在那麼的固定,我以為,自己很不錯,可是現實,讓我一次次受着打擊,內心的脆弱,讓我想要逃避,每次外出恨不得,讓自己戴上一層輕紗,遮擋我的面容,不喜歡,讓別人,看到我的憔悴,我的臉色蒼白,與我那憂鬱的眼神,淚縱下,默默的擦去那心痛的過去,不想讓別人知道,這麼一個開心果,也有傷感的一面。

  我雖生活在幸福里,可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像是一隻囚禁的小鳥,失去了自由,不能暢快的飛入藍天的懷抱,活着,像失去了靈魂,整日悠悠寡歡,雖是一個雷厲風行的女子,可是對待,生活,總會有着別樣的感情,優柔寡斷。

  從小生活在大都市的我,習慣了,嬌生慣養,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習慣了,隨心所欲,習慣了被別人寵壞,習慣了,懦弱。可是,現實,是我已成人,什麼都是要靠自己,這樣的轉變,很不習慣,有人經常說,城裡的孩子不如農村的孩子那樣能吃苦,成熟。是的,說的很對,我們這些80后的城市娃,大多,都是像我一樣。

  我們是要轉變思想了,慢慢的調整心態了,就算受傷了,我們還是堅強的站起來,最多,找幾個朋友,談談心聲,喝喝紅酒,讓我們痛快的醉一場,痛快的哭一場,痛快的把心中壓抑很久的話語統統的拽出來,甩得遠遠的,讓它跌落地面抨擊得粉碎。

  每個人都是會有傷感的,可是,我的快樂,總會那麼的少,幾乎從校園走出,就再也沒有了開心的笑容了,再也沒有那份天真與純潔,內心已經被時光染上了灰塵,只有春天的來到,欣賞到那柳樹淡綠色的葉子,才能清洗我的迷茫。

  會很想念我的同學,不知道,她們過得怎樣,她們可知我內心的糾結,她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生,可如今的我,並不那麼的愛說話,是我變的深沉了嗎,還是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我已經不在是從前校園那天真的我。

  好想摘幾隻花朵,讓我輕輕的聞着花香,讓我醉一場,讓我忘掉所有的凡塵俗世,讓我做一回,可愛的女子,內心純潔的如一汪清水,讓我的笑容真正的綻放一次,好想讓我愛的你,擁抱一下我,安慰一下我。

  好想摘一片雲朵,讓我靜靜的依靠在你的柔軟里,讓我感到,漂浮的美妙,帶我去很遠的地方好嗎,哪怕就一小會兒,我要看看外邊的世界會有多大,傷感與快樂的人會有多少。

  我知道遠方的你,一定會擔心我過的怎樣,人生,難免遇到很多不如意之事,我會堅強的,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有你們我的知心朋友,已經足以。

  風你輕輕的吹吧,你可以帶走我的悲傷嗎,陽光你溫暖着我吧,讓我再也感受不到寒冷的氣息,月兒,你那淡淡的月光,照亮着孤獨的心,星星它們將於我一生為伴。

  我的心在與我越走越遠了,我背叛了它,現在就要開始啟程,把迷失的它找回來,做回真正想要的我。

  春意美麗,話意綿綿。清純可愛,活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