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壞男孩

壞男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也許,你身邊曾經有一給很愛你的男孩,曾經整天,喊你“寶貝,寶貝”,那是多麼美好的日子;也許在你身邊曾經有一個很愛你的男孩,曾經整天,給你打電話,喊着你要吃飯,要注意身體,多喝水,冷了,要加衣,熱了,要防暑。

  也許曾經在你身邊有這樣一個男孩子,他整天把你當做最美麗的寶貝,捧在手裡,含在嘴裡,讓你知道世界上就是我對你最好,愛着你,保護你,下雨了,給你送傘;餓了,給你送好吃的。也許有的時候,他僅僅給你一個很小的東西,但那是他對你喜歡的表現,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可憐,這樣的男孩子雖然現在很困窘,但是必有宏圖等着他。

  有一對男孩子和女孩子,他的名字叫風,她的名字叫雨。

  風的愛也許是自私的,也許會令一些人產生朦朧,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該怎麼做。風很痛苦的時候,只有自己知道;他困頓的時候,只有他知道;他傷心的時候,只有他知道;他委屈的時候,只有他知道。

  風有時很可憐,讓人產生一種模糊地印象,到底只是不是真的?也許,有一天,他離開了雨,請你不要怪他,他一定是有苦衷的,而且曾經暗示過雨。但是粗心的雨一定不知道。也許風的密碼改了,而且很曖昧,但是風的心裡真的很愛雨,很愛那個曾經在情人節駐足的女孩子。

  也許在那天,風會永遠失意的愛着她,在他心裏面永遠愛着她,但是你是他心裡永遠抹不去的愛,因他他離開她是多麼的不舍。曾經的愛情卻因為那可笑的理由而離開了最愛,這真是讓人有些手足無措,但是那真的是愛。

  離開雨,風真的不知道是對還是錯,在這個不應該戀愛的大學,這個本來應該努力拚搏的年代,他卻用來經營可愛可笑的愛情,而且到頭來卻已鬧劇而劇終。他真的是她的初戀嗎,他真的那麼狠心嗎?離開那個她,讓他生命中缺少了感情色彩,而多了一種明悟。

  風曾經在深夜假裝睡眠的時候悄悄起床趴在窗前看着天空的稀稀拉拉的星星,想着那些事情,淚水不覺得滑落。滴滴灑在心間,那是讓人真的傷心的時光了,月色也因為他變得凄美。

  離開雨,很無奈的;不得不離開雨。一千萬個挽回的理由,他那虛偽表情漸漸在她的心離破碎,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壞的人了,欺騙她的感情,至少會在她的心裡會那樣想,但是他自始至終包括以後都在愛着他個月老送來的女孩子。

  風的身體漸漸被抽離了那個社會,變得虛無飄渺。也許他真的會離去,去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在那裡,雲雨清明,他清日和,大片的樹林鬱鬱蔥蔥,鳥鳴不斷,水流不息。

  風在心裡只想告訴那個女孩子,不能哭,他的心永遠屬於雨,即使得不到他的人。曾經她問他,我們能不能永遠在一起,能不能永遠的相愛,能不能結婚,他都答應了。

  可是到現在卻出現了這樣的事情,風真的變了嗎,在這個愛情泛濫的年代與時間裡,他漸漸被這個世界模糊去,他就這樣離開了所有的人,包括愛與不愛,因為他終於發現,自己不能給她幸福,不能讓整天陪着她,不能在她受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出現,不能讓她幸福的看着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共同的去曾經在心裡計劃了千百遍的地方共同的遊玩。

  在沒有人的夜晚,風肚子里灌滿了二鍋頭,漫步長街,然後在大街上長長的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