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相見相擁,心的漂泊終究將這血液之體慢慢融洽,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把生命升華,兩心相悅,情的孤獨有意製造了心的靈感,萬般感慨地寫下一篇又一篇動人的抒文。無論是悲哀或是歡快,都蕩氣迴腸於天地之間;無論是精美與簡陋,脫下所有俗氣的意境,而希望始終存在。似乎是黑夜之中的火柴,點燃的只是渺小微弱的火光,卻引來了有心人的希望之苗,照亮了一生中最重點的時刻。情,迷惑着世人的眼球,便把誤解帶給了人間,而希望,喚醒了迷茫與悲哀,喚醒了愛來融合情,於是擁有了甜蜜與歡笑,心得以平衡,平衡在幼稚與成熟之間,浪漫與平凡之間。

  相處的時間像流水一般向前流淌,過得太快。而感動是無言的,是愛在心裡流淌,是愛在心靈之間的傳遞。它是一種養分,如春風化雨,“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滋潤着乾涸的心田。感動像一首歌在輕吟低唱,唱出人間最美的感情,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們懂得如此之多,甚至有超越世俗的情愫。



《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