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姐弟之情

姐弟之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愛情、友情、親情,那一種感情是最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呢?雖然哪一種都不能少,但隨着年齡的變化,三種感情也在不斷地變換着它們的重要性。

  對於已經成家立業的我來說,現在困擾着我的就是親情,父母從小不在身邊,老人們也是很理解我,儘可能的不讓我為他們擔心,我很感謝他們,現在他們並不是我所擔心和困擾的。弟弟是當兵轉業以後被我帶回北京的,為了希望他能自立,所以想讓他能出來鍛煉一下。弟弟從小在家裡嬌生慣養慣了,當兵時算是好好鍛煉了一把,來到北京后也在工作經驗和社會關係上得到了很大的鍛煉。

  對弟弟的牽挂也就成了我現在最大的困擾,先是工作不盡人意,然後是交女朋友,再然後是失戀的煩惱,我都時刻在為他操心和心疼,弟弟不願意將他的煩惱說給我聽,雖然我沒有從他口中知道他的煩惱,但是我卻非常了解他的內心,看到他自己在空間和博客上的文章看得出他內心的痛苦,我不知道該怎麼與他溝通才好。

  姐姐對弟弟的這份牽挂真的是只有做姐姐的才能體會到,不知弟弟他是否完全體會到,看着他走的每一步我都是小心翼翼的在觀察着,怕他受傷但又不能出面,怕傷到他男孩子的自尊,看到他遇到坎坷痛哭流涕的時候,我也在默默的落淚,這份姐弟情就是這樣默默地、默默地關懷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