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那些情感,怎麼評說

那些情感,怎麼評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那些情感,怎麼評說

  今生就一次相逢,動及肺腑,痛徹心扉。不怕因此了此殘身,了了,一了百了;就怕劫後餘生,那些傷痛,何以修復?人生中那些情感,誰能沒有?又有誰能評說?

  愛一輩子也許難,但不能傷一輩子啊!

  期待明天是一種幸福,但是否能撫平放下今天的苦痛?今天的期待,是否又將成為明天放不下的痛苦?光有期望是不行的,我們還需要留念。否則就是在不斷的期望中,不斷地製造痛苦。世間萬物都是一個個輪迴,誰又能不在輪迴中煎熬今生?

  是應該褒揚那些堅守“木已成舟”的錯誤?還是應該慫恿那些追求“忘恩負義”的幸福?瞑目凝神,回望心底空靈,幸福是否只應該原地踏步?

  因為愛,就要束縛一輩子,不如將愛放生,也將自己放生。你喜歡他就請尊重其選擇。但是,他是否在以愛情的名義去傷害親情呢?反之,你又是否在以也親情的名義傷及愛情?人啊,你怎麼權衡?

  婚姻果真都已以愛情開始,愛情果真都以婚姻結束?

  另尋新歡,是否舉着愛情的幌子在滿足自己的私慾呢?固步自封,是否在假借道德的標杆來綁架本不適合你的情感?

  婚姻之外的愛情道德嗎?愛情之外的婚姻呢?

  為什麼,願意執迷,那些明知的苦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