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夜深了,我心靈的雞湯

夜深了,我心靈的雞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夜無眠,心情糟透了,彷彿千萬隻螞蟻在心上面爬,時不時咬上一口,心跳的厲害,除了難受就是難受,今天我深愛的那個人以及她的父親還有我的家人,他們的很多很多話及行為讓我背了一座又一座的山,一直以來,我自認為我是個堅強的人,可是我還是哭了,這種無形的折磨讓我好痛好痛。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喜歡把我的喜,怒,哀,樂用文字的形式釋放,發泄,一年多了再也沒有這樣嘗試過,但是現在,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折磨,爬起來,打開電腦,寫下這篇日誌,以安慰我的這顆已經憔悴疲憊的心靈。

  本打算明天出發去蘭州,儘早上班,為了我所愛的人,以及所有用期盼的眼睛看着我的人,可是就在剛剛我取消了我的行程,不為別的,就為我現在糟糕透頂的心情以及不正常的心率,好像預示着我不該出行。在這之前我關了燈,關了電腦,拚命的想睡着,可是,一切只是可是而已,我清晰的聽到的是我心臟跳動的聲音,好像是被鐵鎚敲打一般,我心裡如同亂麻一樣,猜想着他們每一個人的想法。也許是我太傻,也許是我太相信愛情,太重感情,也可以說我沒出息,與她分隔千里已經快1個月了,每天都被牽挂,思念所纏繞,雖說在過年,可是我壓根沒有感覺到一點開心和輕鬆,每天面對着家人、親戚的質疑,可是我還是堅定着我的信念,因為我相信人類文明之所以能夠生存一直延續到現在,就是因為有感情的存在,我堅信着我的愛情,信任着我愛的她。可是,今天晚上,本來心情極差,本打算給她打個電話,與她聊聊,訴說我此刻的心情以及悲傷,或者能夠聽聽她的聲音,對於別人而言,她的聲音無非就是一個普通人發出聲音而已,但對我而言,她的聲音彷彿有魔力一般,能讓我平靜,能讓我靜心,能讓我安睡。可是,我傻傻的抱着手機一遍一遍的撥她電話的時候,聽到的永遠都是: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1點多了,對於我這個明天早上要6點起床的人而言已經太晚太晚了。我多麼希望她能回我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可最終我沒有等來那個希望,希望這兩個字一直都關在潘多拉魔盒中。親,為什麼你答應給我回電話,卻讓我等到了現在,你可知道我此刻心如刀絞,在你安睡的時候你可知道有一個人為了等你的電話心亂如麻,無法安睡。

  雖無睡意,但不想寫下去了,也許寫日誌是我心靈的一劑葯,真的能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此刻我好多了,不管是不是真理,我想把這些話寫下來,人類的感情主要有三種,親情,愛情,友情,其中最折磨人的便是愛情,它如同玻璃一樣美麗燦爛,可是一旦碎了,真的會讓人痛不欲生,那種錐心的痛只有體會過才知道。愛之深,痛之深,永遠都有一方比另一方付出的多,但是有一個不變定律,付出愛最深的那一方也是最痛的那一方,這也許就是應證了那句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在此,我忠告看到這篇隨心筆記的年輕人們,與其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愛情絕不是美麗的化身,它美好的外表下面藏着的是眼淚與心酸。當下有句話說的好,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要愛請深愛!!不要讓愛你的人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