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老大,最近好嗎!

老大,最近好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老大是一個山東小伙,長的黑黑壯壯的,跟映像中的山東人還是有很大的差距。剛進大學的時候論資排輩(就是看誰的年紀最大),他就當上了老大。

  老大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有點孩子氣,又有一些大男人主義作風,不過很細心,但是在很多時候又表現的很粗獷的人。和老大相處的這四年,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有趣。

  下面就來講講我們老大的威風經歷吧!

  還記得是在株洲校區讀書的時候,有一回去學校食堂打飯。老大是一個急性子的人,走起路來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就是傳說中的龍行虎步,耳邊的風都是呼呼的響。在打飯的時候我們老大一個不小心把旁邊的一位女生的腳踩了一下,那位女生條件反射似的馬上說了一句“對不起”(由此可見我們學校的女生素質是多麼的高啊),我們老大也極其豪爽的回了一句“沒事兒”。我們哥幾個硬是笑到噴飯。

  還有一件事情就更有趣了。我記得好像是要考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我們老大那回是雄心勃勃,似乎很堅決的要拿下那場考試,很早就開始說要準備,還很早就買了資料,可就是沒有看他看一下。快要考試了,他也終於看了,可是他什麼時候看不好啊,他非要在考試那天看。好傢夥,早上五點不到就起來了,開始看書,先把檯燈打開,再去洗把臉,把我們全都搞醒了。到最後你猜他幹了些什麼啊,他一大清早起來,就為了把那本考試輔導資料封面上的兩隻青蛙給剪下來,再把它們粘在牆上。最後我沒過,老大也沒過。只是不知道那兩隻青蛙還在不在那面牆上。

  老大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每次想到這些事情就會發現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不見了。老大畢業后就去了株洲,那座我們待了兩年卻依然陌生的城市。不知道老大是否會回學校看看,看看那張他曾經睡過的床,曾經走過的那鋪了一地櫻花花瓣的校園小道,曾經和我們這幫兄弟在一起歡聲笑語的快樂時光。

  老大,最近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