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慶祝十八大,歡樂迎新春 ” 主持詞

“慶祝十八大,歡樂迎新春 ” 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慶祝十八大,歡樂迎新春 ” 主持詞

  男: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觀眾

  女: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盛世迎盛會,偉業耀千秋,萬眾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勝利閉幕。

  女:這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我們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一定能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征程上奏出輝煌的樂章!

  男:為了隆重慶祝黨的十八大,全面推進素質教育,迎接2013年新春佳節的到來。

  女:由西紀小學舉辦的“慶祝黨的十八大,歡樂迎新春”師生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

  女;下面請聽二年級全體同學合唱的《上學歌》

  男: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永圍繞。下面有請二年級謝維娜小朋友為大家演唱《世上只有媽媽好》

  女;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這些諺語都告訴我們時間的寶貴。下面請欣賞二年級合唱的《時間像小馬車》

  女: 、在溫暖的冬天,艷陽高照。你瞧,小紅帽也從一間小屋子裡出來了。哦,原來她去給住在森林中的外婆送好東西去了。請欣賞二重唱《小紅帽》表演者二年級步婷婷、謝欣茹同學。

  男: 下面有請劉樊宇同學演唱《親彩親》。

  女: 關心別人就像關心自己一樣,寒冷的冬天就不再寒冷。請欣賞《小麻雀》表演者王淑惠。

  男; 我家在東北,那裡有滿山遍野的大豆高粱——請聽謝紅寶演唱的《我家在東北》。

  男:欣賞完了歌曲 下面有請張海磊、張廣洋同學為您帶上一段神秘的魔術表演《解繩》。

  女; 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請欣賞三年級全體同學帶來的《歌聲與微笑》

  男: 九十一年的風風雨雨 , 九十一載的艱辛跋涉 , 我們偉大的黨有太多太多唱不完的讚歌 , 翻開厚重的歷史篇章 , 血淚與痛苦 , 曲折與喜悅 , 興奮與自豪 , 終於 , 飄揚的紅旗、金色的鐵鎚與鐮刀  將古老的民族喚醒  敘寫出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壯麗篇章  讓我們放歌十八大 ,請欣賞四年級全體同學朗誦《放歌十八大》。

  女 : 下面有請五年級的謝中傑、袁魯寧為我們演唱《cf玩不起》。

  男: 欣賞完了歌曲 下面有請謝聰同學為您帶上一段魔術《撲克牌》。

  女 : 好節目真是精彩紛呈,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五年級劉麗娟、步婷婷、步曉迪同學演唱的《巴拉拉小魔仙》。

  男: 年輕的我們擁有夢想,年輕的我們不懼艱難,年輕的我們勇於追尋夢想,就讓我們帶着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下面請欣賞歌曲《隱形的翅膀》。演唱謝緒民。

  女 : 黨中央向我們全體少先隊員發出了“爭當四好少年”的號召。請六年級全體同學演唱《紅領巾心向黨》。

  男: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你是否還記得那熟悉的旋律?下面就讓我們再次重溫這首小虎隊經典歌曲《愛》,掌聲有請六年級男生組。

  女 :  今天六年級女同學們也給我們準備了精彩節目,請欣賞歌曲《十一年》掌聲有請!

  女:黨的十八大在北京勝利召開的喜訊如春風,吹拂祖國大地,極大的鼓舞着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九十一年的風雨歷程,九十一年的輝煌歷史,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在每一次重大關頭,都是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的新篇章。

  男:我們將乘着十八大的強勁東風,深入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堅持教育創新,優化教育結構,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努力開創教育事業更加輝煌的明天!親愛的觀眾朋友們西紀小學“慶祝十八大,歡樂迎新春 ”師生聯歡到此結束,

  女:謝謝觀看,合:同學們,再見!



“慶祝十八大,歡樂迎新春 ” 主持詞 標籤:十八大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