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曾經走過

曾經走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切的緣起只是冬日偶然的相識,初相識的你我競然會有前世已熟識的感覺。當指尖滑過鍵盤流出的音符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彼此真情旋律的時候,當震撼心靈的感應一次次在你我樸實的文字中得到印證的時候,窗外飄雪的季節不再寒冷,單調寂靜的冬夜有了春的色彩。

  穿越時間與空間的光年,我化作暖暖和風如水月光吹走你心間那停留已久的陰霾陪伴你踏上頑強奮鬥孤單寂寞的征程,你送我盈盈燭火燦爛陽光點亮我塵封已久宛如隔世的心燈照耀我前路遙遙風雨兼程的人生。我靜如止水的心因你的吻痕而盪起漣漪微波;你承諾為我守候一生的情感將我生命的旋律再次推向高潮……聲聲笑語如百合花開香滿幽谷而留下沁人肺腑的銘心記憶,刻骨相思寫滿鳳凰浴火重回人間而苦苦尋覓的前世今生。心在不經意間碰撞,愛在剎那間永恆。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你喜歡的詩句,充滿我所欣賞的意境。你我今生的相逢早已被偉大的詩人寫進經久傳唱的詩篇。錯過花開季節而相識的你我只有藏起那若櫻花盛開瞬間飄落如細雨紛飛的浪漫情懷。珍惜所擁有的相識相知惺惺相惜的歲月,是你沉着我寧靜地選擇。從此,你我猶如浩瀚天際的兩顆恆星走在各自生命的軌跡中相互守望相互照耀。從此,你我就是彼此人生航線的指路明燈,遇到再多的挫折和悲傷都不會絕望,風雨中無論跌倒多少次,依然都能夠再次站起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生活的腳步從未因時光飛逝而停止前進,如水歲月會慢慢撫平所有曾經生命中走過的痕迹。只是,在天高雲淡楓葉如火的季節,在繁華落盡寂靜如水的日子,你我依然會清晰記得,曾經是那樣在不經意間的心有靈犀曾經是那般火熱那樣美好輕輕走進過彼此的生命。與你相識,今生無悔,與你相知,無悔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