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即感

即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冬日午後的空氣有着暖暖的陽光的味道,還有輕綿的風,輕輕地,輕輕地在飄。慵懶的站在陽台,眼睛聚焦,卻渙散沒有焦點。旁邊一盆不知名的小花,靜默的立着,伸展着,也許正在貪婪的呼吸着。

  我把自己柔軟的身體藏在米色的毛衣里,很大很寬,還散發些許溫馨的記憶香氣,只是淡的幾乎沒有了。背向著陽台,我看見那些小小的,數不清的塵埃,在婆娑着上下翻飛。大概沒有人知道他們的世界,沒有人了解它們的舞蹈,我也不知道一粒塵埃的分量有多重。只是有陽光耀眼的地方,總會看見它們歡快的浮動着。

  一個人躺在床上,輕聲放着歌,流水般的音樂便將我和窗外喧嘩的世界緩緩隔開。喜歡這樣的感覺,特別是在喧囂的夜晚,你有沒有試過一個人分離出來,任憑自己天馬行空,不受一點外界的影響,似乎就要飛起來了~~~

  很久以來,我不再如曾經,常常都能用一些文字留下生活的痕迹。也許是很少人才可以讀懂的東西,很私人的,或者很久以後自己也都看不懂了吧,卻絕對的真實,絕對的自我···

  人總是要長大的,總要成熟的,可是心裡仍然悵然若失,我們所失去的那些東西也正是一直在努力挽留的。失去了的也許就永遠失去了,只是仍舊傻傻的奢望某個時候,某個地方,可以容納屬於自己的夢想。

  越是長大越是懷念。有些東西一旦把它們從記憶的廢墟里翻揀出來,哪怕只是一個殘缺的片段,一個模糊的名字,所有的往事就立刻從記憶的潮水中蘇醒過來。

  不可思議的地方就在於它們真的是從記憶的廢墟里擴展而來的,卻輕易的就像是破繭而出的蝶。

  唯願,它們依然美麗,依然可以高高飛翔。

  我,埋在被裡,深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