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關於你、我無比珍惜!

關於你、我無比珍惜!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習慣了周圍的環境、習慣了所有人對我的好、習慣了一張張熟悉的臉……

  今天怎麼也學習不下去、想着某人、我經常對自己說、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拒絕所有人!但是自己還是喜歡上了你、兩年不見你過的好么?幸福么?有沒有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有沒有想我?、兩年了、每當經過你鋪的時候、眼淚始終哭不出、我沒有見過你、或許我們沒有緣分、自從你去汕頭后、我變了、頭髮染了、指甲塗上了黑黑的顏色、以前不穿高跟鞋的我、現在穿上了、我在改變、交了多少個男生、交後分手、分手后再交、玩弄他們的感情、我知道自己很賤、但是我多麼希望你現在可以在我身邊、牽着我的手、摟着我、只是、那些只是過去、我對你說過:“我不相信90后的愛情!”、你對我的回答是:“我會證明給你看”、我相信了你、的確,你做的很好、在我開心的時候總是在一旁看着我傻笑、難過的時候、你總會在我空間的留言叫我不要哭、……多少人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但是、我們有了開始、沒有了結局!或許我們真的不了解彼此吧!

  沙灘有我們的回憶、海邊有我們留下的腳印、但是一切都隨風飄走了

  情侶空間始終保存着、但是時間停留在了過去

  多少個第一次、第一次牽着你、第一次被你吻着、第一次吵架、第一次……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是那些回憶都很美、

  打電話給你、聽見你的聲音、但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走後、第一年、我習慣性的聽着【放棄】

  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我們都要狠幸福、沒什麼的、我不會哭了、我不會讓你擔心了、

  只是、我很想告訴你、被你吻過嘴唇我從來都沒有讓別人吻過了……

  由始至終、關於你、我無比珍惜!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