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想你、我遠在家鄉里的老公

想你、我遠在家鄉里的老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光線 刷白了房間、房間漂白了我的思戀,我的思念纏繞着老公綿綿。我想我的老公,在每一天每一秒里,雖隔千山萬水、彷彿我依舊在你身邊。

  婚姻二十年了,你淡泊、你自在、你從容、你大度,無論身處何境?你說你就武大郎的身板,你說你就是苦命,索性有我,知足也。

  婚姻二十年了,我努力、我拼搏、我反抗、我張牙舞爪、最後我還是不知所措?我在女人的世界里忘情,我在燈紅酒綠的不堪環境下蹉跎光陰,我無能的抗爭着命運----

  婚姻二十年了,我的無聊我的悲哀。幸天降你做我老公,拉住了我這顛沛流離的無航小船。我曾大罵世間的男人都道貌岸然,我曾大罵世間天平的氤氳和不公,我曾發誓要燒掉這世界上的虛偽......是你、我的老公,壓住了我的瘋狂!

  你在家裡還好嗎?想我嗎?你說你不願在家裡、可又沒辦法,家裡有孩子、有老人、需一大人留守。你走不了,拌起了女人的角色、任別人說三道四,你堅持着你的堅持、縱容着我的縱容。

  你在家裡、想我了嗎?我在天涯海角念着你的名字!我想你分分秒秒啊!我時常淚流滿面、可又有什麼辦法?孩子念書要錢、家庭開支要錢、錢把我們折磨得精疲力倦、錢把我們折磨得身心破碎。我們是吃五穀雜糧的凡人、超脫不了現實。我們身在底層里的窮人堆里、我們的能力飛越不了這個桎梏、我們只能認命。可是我覺得幸福、因為有你!因為有你、我拒絕了誘惑!因為有你、我的想念才有了美麗的別緻!因為有你、我一直堅持做你繩兒牽着的公主!

  親愛的老公,你是我的稱你是我的砣、你一直在我的小心窩,我愛你天長地久!



想你、我遠在家鄉里的老公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