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有你、我們放心

有你、我們放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有你,我們放心,因為你的到來,給我們送來了溫暖,有你,我們放心,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們告別的黑暗,看到了光明,有你,我們開心,因為你的手裡,送來了綿綿不斷的深情;有你,我們開心,因為你的出現,看不見夜裡推磨的身影,聽不見夜裡推磨的聲音。

  有你,我們放心,春風無情,吹過山峰,那一棵棵弱不禁風的樹桿,消然躺在導線上,山村的夜裡,看不見亮光,一片黑暗的境色,讓人感到了的孤獨,感到的慌恐,你的出現,趕走了黑暗,送來了光明,寂靜的夜裡,傳來了歡聲笑語,山村的小院里,飛出了耀眼的燈光。

  有你,我們放心,夏日的田野里,忙碌的身影,在田邊焦急地走來走去,眼前的秧苗,擋不住烈日的狂曬,穿上了金黃的衣裝,你的出現,帶來了干露,昔日憂愁的面容上,映出了燦爛的笑容。

  有你,我們放心,季節改變了大山的容顏,卻改變不了你穿越在山間小路的情形,時光劃過了季節,卻帶不走大地記下的每一頁,不管是在燈火輝煌的都市,還是在荒無邊際的山村,不管是春溫花開的季節,還是寒風凜冽的冬節,不管是在農家的小院,還是高樓林立的居室,到處都留下你的身影,遍地都印滿了你的足跡。

  有你,我們放心,因為你是大山的兒女,有你,我們放心,因為你是南南健兒,你的心中裝滿了千村萬寨,你的心靈注滿了南網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