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花兒是粉粉的紅

花兒是粉粉的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花 兒 是 粉 粉 的 紅

  -----月下李說

  清晨,陽光剛剛灑在地面上,就有一團粉色的雲氣浮在那裡。

  那是一棵開滿鮮花的樹,有三米多高,粉色的雲就浮在了樹上。有細嫩的綠葉兒夾在花瓣里,花是粉粉的,象着了粉裝的少女,羞答答的駐在那裡,讓你去瞧。

  你是站在了樹下,就象站在了彩雲間。

  抬頭時,就朦朧着一團一團的粉氣,那裡有着數不清的花瓣兒,總是五個一團兒,五個一團兒的在那裡簇擁,紛紛繁繁的。

  花芯是絳紅色的,花瓣就有了漸變的色彩,越往邊沿去,花色越淡,淡的有些發白,樹間就絪緼出粉粉的霧來。陽光里,人的眼都快耀得睜不開了。

  那兒正有着不少的蜜蜂,嗡嗡聲時起時伏,總在花芯中停留,一次又一次的去采蜜。

  蜜蜂就是幸福,它能親吻花朵,而花兒就不討厭,任它十次百次的親吻着花季少女般的粉唇。

  而你卻沒有這種福分,你是帶着喜悅的心,愛慕的心,來到它身邊,想表達對它的愛情,也想親吻這少女的粉唇。可當你的手,剛剛觸到花瓣兒時,花兒便失落了,你又去觸摸,又落去一片。

  你不敢再去觸動它,也不忍心去輕碰它,那怕讓風將它吹落,落出一地粉粉的紅。

  你只是用眼去愛,用你充滿激情的心去戀着它。

  奇怪這花兒,怎麼就不願意讓人觸摸它呢?



花兒是粉粉的紅 標籤:閃閃的紅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