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親,我拿什麼去挽留你的等待

親,我拿什麼去挽留你的等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1一顆簡單而平凡的心

  總有一個時間,讓自己在困苦的時候回味着過去的方向,一點一滴的思念去累積過去的城堡,在這個方向下的自己只能有着一片思念,一片哀泣的味道,讓自己把昨天注入了內心的深處,把今天寫到了眼淚的划落,而只能把明天打入了話語中。

  2一顆痴痴等候的心

  不為什麼,沒有什麼原因,只是一個堅持而固定的守候,那是因為我們曾經相識,現在彼此都有着一生追憶的回憶錄,讓我心動,讓我無時無刻的不為你停留,讓我此生難以把你放到心之外,只能慢慢的刻入自己內心的深處,一點一滴的去品味着你給的陽光和快樂,這樣的等,這樣的痴,我無怨也無悔,更對自己說聲,自己沒有遺憾。

  3累積思念忽略了淚水

  遮住了心中的陽光,那是因為你的出現,蓋住了自己的方向,那是因為你的話語,動搖了思念的頻率。這是難以改變的,我更不想改變的是淚水的迎接條件,那是因為有一份收穫是屬於我的,這份淚水也是為你而奔波的,就當是為我們的相遇而出發的。

  4時間的縱橫線出現了你我

  你走的是天涯路,我等的是海角城,雖然人兩望,但是我的思憶一直在追憶着曾經的你。我們都彼此的訴談過自己的心聲,也都對自己許諾說過;“就算是分離,但是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是永恆的,我們的心中在曾經都溫暖着那道風景線”。現在雖然南北歧路未能識別,但是現在的我們都為自己的夢想在奮鬥,你有你的追尋,我有我的歸宿。

  5心中的導航線

  你的現在為未來而鋪路,而我的現在卻一直在為你守護,因為心中的你,你能送給我身邊的溫暖,把我外表的寒冷打掉,這是我的行程。我的路上有了你,有了彩虹色的片言相聚,讓我從此開始了對自己認識,從此你就走進了我的心中,讓我的心此世帶着你走四方,看萬景。而我期待的不是我能走進你的心中,而是我能在同一個時間走到你的身邊。

  6愛意的漂泊,時間的挑斷

  相識註定了相思,漂泊註定了哭泣,時間的分割卻從此不再癒合。天涯渡口我為心中的你在前進,而海角的一幕你卻為自己的明天匆匆走過。我寫下祝福的語言,卻不能在你面前道出我對你的孤獨,我能描述現在的痛苦,那是因為我現在流淚了,但是我卻無法能去迎接遠方的你,只能在現在的時間,淚水劃過的地點,等候着一句簡單的問候。

  7你在我心中無法形容,你的影卻隨着你不離,但是你走後,我卻一直在等候你的影子

  好想相識一個和你一樣的人,但是一等在等,出現的卻是你的影子在心中一片又一片,而自己的心中疊加着你的味道,無法去把別人裝進自己的內心,等到最後,其實自己想等的依然是你。心中雖然存放了你的位置,但是無法能去理解你現在的方向。

  8相識夢裡苦難枕

  想着你的話語,卻不能想到你現在身邊是否快樂。想着你給的愛意,卻不能理解你給的一瞬間自己卻當成了一輩子的陪伴。想着你給的安慰,卻不能在你悲傷的時候去給你歡樂。想着你的忙碌,自己卻不能走到你的面前幫你分擔。想着你的未來,卻不能一直陪伴你走到你一直追尋的等待。

  9十指審判,審不出自己的漂泊,判不出你的方向

  一手是未來,一手是現在,而未來的你是不會讓我看到的,手能抓住空氣,同時在這個時間也把你放到了自己的內心,在自己的內心開始譜寫着心中的你,雖然明知有天會南北分割,但是自己卻一直用自己的左手抓住那段溫暖放到自己的內心。一手能抓住現在的影子,但是無法抓住歲月的成長,讓自己開始尋找着味道的來源,是自己的出現是錯誤,還是你本來就是緣字,我本來就是份字,我們本來就不能合成一個字,讓別人來讀解。

  10心傷依然在,新淚卻無法替換

  遇見很多的事情不知不覺就能想到你,看見很多的人,感覺總有那麼多的人和你相似,了解了很多的文字,感覺很多的文字都是為你而動。淚水的划落,時間的漂泊,但是每次的淚水都能洗出一個又一個嶄新的你,淚水每次的落下,成了你走進我心門的鑰匙。

  11孤獨的方向,有着溫暖的過去

  聽着為自己挑選的歌曲,想着過去的你我,歌雖然不是你唱的,但是我卻一直為你聽着,曲子不是你在伴奏,但是你我卻在我的心中一直品着這道難以忘懷的回憶錄。看到了月亮,看不到心中的你,心中有你的時候,你卻不在身邊。曾經心中有你的時間,但是我卻不能理解溫暖,自你走後,才明白溫暖的孤獨,但是無法溫暖那顆冰冷的心。

  12什麼等待,能換來你為我等待

  你的路過,只是輕輕的一瞬間,而我心中卻能充滿一直去等待。瞬間的話語成了我回憶的開始,但是等待卻拉成了長線,長線唱到天涯,卻不能走進你的海角,讓你看見長線的相識果,我雖然能去品嘗緣份的紅線,但是無法能讓你對這條愛情緣而等候。

  13忘了我是誰,忘不了心中的你

  等待千年為一幕,問候萬年為一約,幕幕都是相思景,約約都是相識情。弦外動音聲未醉,淚雨撲春還迎秋,四季過後未相見,哭斷時間泣斷夢,怪有分別何為約,朝朝暮暮望天際,難送心語盲路人,心中一淚寫千景,萬影過後仍相思,百般無悔天涯行,海角一語痛斷腸,三生難定今朝榜,一躍乾坤人未識。

  14你走你的路,我思心中的你

  我的路上有着心中的心,你的路上有着我思念的溫暖,你忘記了過去,但是我卻把過去當成了現在的陪伴,你笑迎春風,我哭對冬雪,你入春風奔未來,我走冬雪為封心,你無思我有心,你不思念我,但是我的心中卻一直放着對你的思念。

  15一紙之約,難棄一世的你

  一張漂泊的景,卻永遠浮現在自己的腦海,是愛的深還是緣份的真,讓自己心相系淚相對,從此行路不兩分。

  16相逢的緣,相識的份

  相逢雖然是很簡單,但是話語的蔓延,開始在自己的內心發芽,疊起了我們的相約緣。相識雖然是短暫的,但是心中不能放棄相約,就算是有那麼一點等待的希望,也要把你放到心中守護曾經的那份諾言。

  原創



親,我拿什麼去挽留你的等待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