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美麗的錯愛

美麗的錯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還記得,塵封合照中你那張熟悉又開始陌生的臉。如今,有誰在你生命中把握你最深沉的感動;還記得,曾經和你一起走過戲院和馬路,曾經在那破落的舊屋裡留下有緣來過的記號。

  還記得,相處的日子裡有過的陽光和陰雨。花園裡,我們相互的笑話和爭吵。腳下,那盛開的鮮花在微風撫弄下,花瓣翩翩飛舞;還記得,車站廣場里的那個擺鐘,郵局、碼頭、火車、鐵路...通通流淌有我們共同歲月情感痕迹的地方;一切的一切,都已被時間的輪迴悄然給推倒....

  回憶又隨着黑夜,偷偷再次閃現在心頭,在星星的窺視下,我的情感思緒仍然流回到了當天最深情的那地點.....

  紅牆下,我們說過笑過在愛情生命中:多一分鐘,不會留給悲傷;少一分鐘,捨不得去睡眠;人潮中,曾擁有過你的我,為何會在一瞬間里,抓不住一絲你的氣息,就輕易的讓你的情感蒸發了所有。明明清清楚楚記得,在那溫馨的咖啡座里,你望着我時,那張溫柔動情的臉;人潮內,與你相約過的美麗日子,在命運的輾碾后,從此成了人生中短暫的浪漫邂逅。

  到現在,仍然認得很清楚那是一場怎麼樣的錯愛。卻在現在的心情角落裡,找不到曾相愛過時留下的痕迹,一切就像未曾發生過一樣。可是,現在腦海里,回憶為何還偏偏地這麼多......